2008-02-13 23:11:17蔡耀樑

2008 2 / 13 重要。

昨天我媽跟我說很多= =

結果我還是鬥不過她

好吧 想了想

還有寶貝的分析 沒錯

我也快18了 許多事也就過了

現在來說 只是個過度期

老實說 以我現在的能力

要讀書還是搬出去我只能選一樣

搬出去 我就不能讀書 而且還有一大堆麻煩事

可是卻可以再現在得到自由 ...

也許每個人都該忍耐 才有權利享受

換個角度想 我能忍別人不能忍的我也很厲害阿

這是寶貝教我的^^

也不過明年嘛

其實我很想跟寶貝讀同一間不管高中或高職 ...

只是怕妳覺得我煩

黴毒我可能以後就不能找好工作 一個月一萬八養自己跟寶貝一定不夠

所以該讀書吧 其實我也想過過學生的生活

可是我的環境因素 我沒辦法像棒棒那樣

休假就是玩 放學就是吃東西

可以要幾點就幾點回家

也許真的就像人說的 人不可能是完美的

而且我媽也答應我 我第一次繳費自己繳就好 第二次她就幫我繳了

只是為了看我表現 ...

可是搬出去我可能是每個月都要為了錢煩惱

那我不是很犯賤嘛 ...

18後 家裡就是我的天下了 ˋˊ

我愛怎樣就怎樣

也只是撐過這些日子而已

寶貝你知道嗎 ?

當我昨天看到妳簡訊這樣說時

我開心的很勒

我希望不只是我生氣 難過 抱怨 時有妳陪我

我更希望 我發達 開心 享受時你也陪著我

只要有你再 我都很開心 看著你 自己都覺得開心起來了

雖然現在班有點多 但你還是一樣可以配合我的時間

這樣我也該知足了

我也從沒想過會遇到你

是個好的意外

越了解妳越是了解妳的好

我很愛妳的

不管有什麼事都不會影響我的感覺

因為我相信我覺得的都不會錯

反正就是愛死妳拉=ˇ=

你只屬於我 就這麼簡單 誰都別想搶!
2008-02-13 23:41:47

北鼻開竅了 ,
這樣想就對啦 :D

18歲以後的天空就是你的了 ,
現在著急想過著自由的日子 .
等到你18歲以後要更會想噢 ..
別只顧著玩, 成年後更多的問題將會接踵而來
相信我你可以的, 而且我也會陪著你一起 .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跟你一起讀同一間啊 ,
其實我也怕你會覺得我煩 ~&quot~
聽到你這樣說我也放心啦 .
吶要讀哪一間呢 ?

很高興聽到你這樣說..
這是個美好的意外沒錯 :D
以後我們還會遇到更多的考驗..
要是你心理有話一定要跟我說噢
缺點更是要說 , 這樣我才能改進 .

你不放手我也不會鬆手的 .
你是我的 , 離不開你 -ˇ-

版主回應
那我鬆不了手了 哈哈哈 ˙ˇ˙

摁摁 我懂 ...

該面對才會成長

雖然一開始很突然

但有現在這樣也不錯

這次很認真 也很珍惜

=ˇ=
2008-02-15 14: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