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1:09:59蔡耀樑

2008 2 / 5 悸動

今天早上5點我就起床了 = =

然後5點20幾分親愛的寶貝就打給我了

我還裝傻一下 =ˇ=

後來因為一些意外所以我自己做計程車去寶貝家樓下等 ~”~

再來就出發先做計程車去接寶貝的朋友 !

後來到松山機場會合

後來坐巴士拉 !!

一開始真的有點尷尬的餒 而且加上沒睡飽又有點暈車 所以就沒把寶貝的愛心早餐吃掉 >   <

後來還真的滿快的就到了六福村

一開始只開放旋轉木馬 = =

呵呵 就玩一玩 到大怒神了 ˋˇˊ

我真的快嚇死

我有心臟病 高血壓 跟尿失禁欸 竟然玩這麼刺激= =

海盜船也真的很刺激 =ˇ=

尤其是笑傲飛鷹 我真的死都不敢玩 = =

還玩火山歷險 全身濕 = =

天氣真的很討厭 雨一直下 ˋˊ

後來吃個午飯 就比較沒一直玩了

後來3點多 我跟寶貝的媽媽的朋友聊了很久 因為有人跑去玩泛舟了 我就去買拖鞋了 鞋子都馬濕了 ~”~

然後就準備回家拉 ^^

坐車超累前5天睡的小時數加起來不到30個小時= =

所以就再車上睡著拉 ~

後來到捷運景安站下車 後來坐計程車會三重拉 !!

我先去牽車然後跟寶貝他們去吃飯飯囉 !!

去吃強強滾 吃超飽的拉 一定是我太會吃 ~”~

今天真的很不好意思 午餐跟晚餐都寶貝的媽媽付 ˊˋ

後來去找棒棒看他牽新車囉 !!

好羨慕 ~”~

然後就去三和夜市 可是阿 我跟寶貝的鞋子都是拖鞋 = ˇ =

而且身體都還有點濕 所以先回家拉 XD


其實今天有點羨慕棒棒 ~”~

我也好久沒牽新車的感覺 ...

尤其是買這麼好的 ˊˋ

感覺整個很高級 ~”~

果然不愧是棒棒這麼快就買車了 !!! =ˇ=

再來等你訓好車囉 !!

要開始玩了 ˋˊ

其實呢 寶貝你真的很體貼 !!

尤其是妳幫我剝蝦子 因為我真的很懶 = ˇ =

很多話想說拉 可是我好累了 ~”~

今天很開心拉 因為 ... 妳知道的 =ˇ=

晚安拉 ( 句點
我不敢奢求永遠 因為永遠太遙遠

可是我也還是希望著長久

從我畢業以來 我對妳的感覺最特別

看到妳讓我反應都變差了 =ˇ=

整個愚蠢起來 尤其是今天載妳回家的時候 =ˇ=

我再害羞什麼我也搞不清 !!!

= /// =

下個月 最晚下下個月 我要當一個能玩能上班又是個好男人的小超人((

今天六福村成員 寶貝跟他媽咪跟他媽咪的朋友加一加總共11個 !!

哈哈 很酷欸 XD

我真的好累了 其他的改天想到再打 !!

剛剛看完妳打的無名 = ˇ =

跟我開心的地方都一樣 = /// =

因為有了進展 我多了些勇氣 XD

我想說不管妳相不相信 只要你不變心 我蔡耀樑就永遠不會變心

分手這句話覺對不會從我口中無緣無故說出來 !!

今天你一定要早睡餒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