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0:28:54[玉米N]__♩*

大胖你害我哭拉!!

今天中午阿!
我正準備去打掃的時候
哦ˊ可能你沒看到我吧
就飲料瓶打到我眼睛
我馬上飆淚了=口=
真的很痛阿 !!!!!
呿ˇ
午休去體育組找李嘉永
我敢說你一定忘記我們要測游泳xD
結果他竟然說
游泳池鎖起來咧
鑰匙又不在他那
然後有鑰匙的老師都不在 @@
好拔只好下禮拜四測=口=
後來跑去團練室
蛤ˊ大耳朵你不去露營哦 ?
這樣就沒辦法鬧你咧 哈哈
不過你加油壓 ^ ^
有機會有機會哦 ~
我說爵士鼓真是霹靂好玩
可惜我手腳非常不協調=口=
沒辦法像羭 蔥軒一樣帥氣
阿哈 真的無敵帥氣欸
但是我可以裝阿 哈哈 ~
最近理化課真是很恐怖
一直畫圖 無敵討厭拉
輔導課 看個影片 三個夏天 ?
哈哈 男主角也太會把妹了吧 ? 高招哦
但是要是我遇到這種男生覺得他也太快了吧 @@@
太誇張*
陳婕聲音很可愛[配的]
哈哈xDDDD
體育課
做完操 跑完步 上完藍[我沒半顆投進]
這時候我想說 丁丁怎麼還沒來阿 ==?
不是跟我說三點到嗎@@
後來我自己去旁邊納涼
聽mp3+刪掉相機裡畢典照片
摁 很好 暫時想到那天情況
之後有個聲音欸
阿 不是丁丁嗎?
說 我剛剛才到欸 !
之後跟我說他要進體育組吹冷氣問我要不要
我當然很想阿 !!!!!
但是我又不是排球隊的= =我怕會被他罵xDD
哈哈 所以我在外面猶豫很久還是沒有進去 !
之後到處亂亂走
哦ˊ小胖你輸拉?沒投進
所以呢 他要 請飲料 ?
這麼嗨哦 還有懲罰耶 !
我有錄起來: )
哈哈 好好笑哦 !
後來打鐘了
丁丁出來 阿 要重拍齁
[因為我覺得拍的不好 我拉]
哈 好險這次比較ok了
不然大概也沒機會了@
下課迅速跑到四樓跟果拿日記
侯ˊ你們班好涼拉!!!
羨慕要死
後來去七班哈拉
懶豬跟我說
妳們老師在看欸
我轉頭過去
真的欸=口=
ㄘㄨㄚˋㄕㄞˋ
只好下去了 ˊˋ
回到教室看到大胖耍性感哦 哈[就是照片]
還有脫小禿禿褲子
哈哈哈 好智缺哦
其他照片請洽無名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英文課 李韻冬說她明天不在
所以會請代課老師 她請Mary來
哇 我聽到馬上興奮
我超級無敵霹靂想她的英文課
一年了耶 沒上了
敢說明天兩堂英文課我一定會認真
摁 李韻冬上課我根本沒辦法專心不知道為什麼@
想認真聽阿 但是我會睡著=口=
哈哈xDDDD
我跟果都一致這麼覺得*
我要玩心理測驗
明天一定要帶相機
哦 說到這
歷史老師今天放學說
他要走了 ...
我們問他暑假會來嗎 ?
他說不一定
但是我記得暑假上的科目 沒有歷史 ...
哦ˊ 我很喜歡你的歷史課
很有活力 !!
真的阿 我現在比較喜歡上你的歷史課ˊˋ
掰掰哦 ˊˋ
他說他明天要帶相機去拍 !!!

上一篇:暑假

下一篇:要加油

*,) 嬋小小∮ 2007-06-14 20:49:26

你們歷史老師跟我們一樣嘛?!!!
我覺得應該是男的吼!!
是那個很可愛胖胖的男老師嘛?

版主回應
嘿阿ˇ
他哦ˊ我覺得沒很胖耶!!!
有照片阿去我無名看=ˇ=
2007-06-15 15: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