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3:52:17小飛 + 布丁

婆*

      寶貝你ˋ真ㄉ要氣死我歐  !!

     妳之不知道我會心疼阿   !
     
   小心喔   !   下次就不理你喔  !!   
      
     你這個大傻瓜   會冷打給我阿  !
    
      幹麼不打給我  打給我  我就會送外套給你阿!

     手機為你而開也   你知道嗎?? 

       想起昨天ㄉ夢   我真的好怕好怕喔  !

     怕失去你   真的   不要讓我擔心好不好  !

      失去你  我不知到我該怎麼半  !!

      寶貝我好想你好想你歐   ! 也狠愛妳ㄝ  !


  

上一篇: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