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2:25:18Baby*柔咩↖ 寶貝

中壢..go

 今天和乾咩們.去中壢買鞋子..逛了好多家ㄉ鞋店.
終於看見ㄌ一雙很喜歡ㄉ鞋子 可是他卻沒有我要ㄉ大小 因為賣完ㄌ.
當時  傻眼ㄌ..後來 那位幫我們介紹ㄉㄍㄍ就說 .
  那小豬很眼熟.我和洨欣 傻眼ㄌ..我們想ㄌ很久.還是想不到.
後來我們姊妹就買了3雙鞋子..我一雙.洨欣一雙.小豬一雙.
 都一樣ㄉ...很快樂ㄉ.但買完鞋子之後..
我媽媽打電話給我ㄌ.問我要不要回家ㄌ..我就說沒空.
  結果要我回去是因為今天表哥  農曆生日..
靠...生日  要我逛街逛到一半跑回家  但也沒關係ㄌ..
 鞋子買到ㄌ...洨欣.小豬.抱歉餒..今天陪你沒出來.
 卻那麼早回家ㄌ.害你們東西沒有買到抱歉唷!!~

 但..回到家裡 我媽媽就一直唸  把我唸到哭.
真ㄉ不是利害唷...我欣賞..哈哈哈..

    回家罵完之後.跑去我媽那裡看她們打麻將.婐在唱ㄍ.
我以為.他會和我說話  沒想到是.他  那我說話..
  我在等他做啥押..他都不太愛理我ㄌ.
  當我和他完ㄉ時候 你又絕ㄉ無聊 說我不理你 冷漠你 
我沒有  只是你  不理我  害我很尷尬而已...

  喝喝...一天又過完ㄌ...新年新希望...

  洨欣.小豬..抱歉唷!!~


   鞋子...姊妹鞋...

          呵呵  第一次噎.@@!
下次去買姊妹裝..喝喝..珍惜唷!!

下一篇:我痕快樂~!

阿星!哈哈 2008-02-14 19:02:08

ㄏㄏ
藥丸的開心唷

版主回應
  恩恩~  我會ㄉ 2008-02-15 16: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