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1:50:45ˇ為愛執著ˇ

沉默玩具

沉默玩具



變成了一個影 隱藏了自己

愛情困難呼吸 我是沉默玩具

執著對妳無限情 模糊我自己

不願升上白旗 輸了妳的遊戲

妳和他 對街擁抱 我看到



為什麼愛上妳的人 是我

為什麼一廂情願的人 會難過

為什麼對妳捨不得的 總是我

愛上妳 需要那真情意

收在日記裡



寂寞天天不休息 讓甜蜜全也忘記

幸福不再美麗 可是我會在意



執著對妳無限情 模糊我自己

不願升上白旗 輸了妳的遊戲

妳和他 對街擁抱 我看到



為什麼愛上妳的人 是我

為什麼一廂情願的人 會難過

為什麼對妳捨不得的 總是我

愛上妳 需要那真情意

收在日記裡



為什麼對妳捨不得的 總是我

愛上妳 需要那真情意

真愛妳的人會難過

上一篇:心肝寶貝

下一篇:唯一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