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2:47:13ˇ為愛執著ˇ

心肝寶貝

我 我為妳付出所有的
我的擔心 我的甜蜜 我的呼吸
妳的笑 絕對的神奇
妳的哭 絕對的可惜
因為妳 讓我明白生命的真諦

*可知道 妳的不小心
 會讓我傷心一輩子
 我是願意為了妳 今生永不渝*

#為我 妳要好好自己保護自己
 慢慢的學習 不要乾焦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個谷底 堅定不移

 為我 妳要好好自己保重身體
 在每一段的路 總會一身污泥
 心肝寶貝 不要懷疑
 最愛就是妳 (最愛的是妳)#

妳 妳是我一生的唯一
妳的聲音 妳的鼓勵 我的意義


如果沒好好的身體
妳我怎能永遠在一起
外面的風和雨 已不是問題

上一篇:i love you 妳懂不懂

下一篇:沉默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