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0:00:13ˇ為愛執著ˇ



   好煩阿!昨天晚上我接到妳的電話,妳的心情不開心~!

    我很煩,今天早上打給妳時,妳的手機卻不通了!


    我很坦心...

               妳還在妳姐家嗎?
    
   還是,妳去別的地方了嗎?
        
              一點回應都沒有,我真的很坦心!!!

     妳會離開我嗎? 會不會因此而在度沒有了妳的下落了呢?

     我真的真的很坦心!!! 不要離開我好嗎?  

    我真的很怕!!!


              我最愛的妳!@!

上一篇:─═,,友情堅定〃☆

下一篇:煩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