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12:03:02漫步在雲端

約翰走路VS小愛跌倒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本來運動會當天通常沒我的事
我的忙碌是前幾個星期的佈置工作
可是被抓去跑親師的大隊接力
唉~~早知道請假就沒事了....-_-

親師大隊接力是最後一個節目
老師兩隊,家長3隊
我是行政科任隊的第五棒,總共八棒
想說排在中間比較沒輸贏壓力:p

槍聲一響比賽開始
第一棒校長衝了出去
無人能敵我們這隊超快的前幾棒
一會兒就拉開距離超過一個棒次
我接到CHEN的棒子也拔足狂奔
想著撐完半圈就沒事了
結果在交棒給下一棒的蔡阿姨時
慘劇就發生了.....
記得賽前告訴緊張的ㄚ姨:
看到我快接近可以先助跑這樣可以少跑一點^_^
結果阿姨說她要往前跑的時候謝主任緊張的大叫:
站在那裡不要跑不要跑ㄚ!!!
~-_-~....
還在衝的我交棒後一腳踩到靜止的阿姨的鞋跟
往前翻了個360度大車輪~>_<~
我第一個念頭是怕擋到後面的人
馬上爬起來想走到場內
天旋地轉差點又倒下去@@|||
朱朱說遠遠看好像一個拼完一杯約翰走路的人在走路...^^|||
頭暈中看見阿姨鞋根被我踩到腳底下正在努力的拔起來
可是賽前怕鞋子掉把它綁得特緊拔不起來,
最後乾脆把棒子放地上兩之手一起拔
我急得歪歪倒倒的好想去幫她
本來被拋在大老遠後的第二名已經接完棒超越了我們~>_<~
都是我害的~>_<~
最後我們超強實力只落得第二名
負責攝影的黃老師跑來說:好可惜ㄛ~~我才要回說對ㄚ
沒想到他接著說:你怎麼跑到對面去摔,不在司令台這邊摔,
害我都沒拍到!!!
.................-_-|||
朱朱說她在二樓看,非常清楚
我問她我到底怎麼翻的我完全不知道
只覺起來頭好暈,身上卻連一點擦傷都沒
她給我回答:跑得屁股很俏,連翻滾的時候都很俏
.........-_-|||..........我想拿棍子打人...
我不敢相信自己真的360度翻了一圈
以為只是側滾
可是一身的白衣除了褲子上佈滿紅土
連背上(連帽背心的帽子下)都是...不得不相信...
我要朱朱慢動作翻一次給我看
她愣了一下回答:.....我怕我翻起來一隻手就斷了...

一直到下午我都覺得頭好暈
朱朱說:有人車禍相撞當天沒事只是頭痛痛的,
結果睡下去隔天就沒醒來.
我說沒關係這樣也不錯ㄚ~~
如果我星期二沒出現記得來我家幫我處理一下^o^
朱朱嚇得拿出國泰的門診時間表一直叫我去看醫生^^|||
小龍的回答就讓我額頭三條線:
ㄛ~~那我會燒一組紙做的槓鈴給你,再燒個教練給你...-_-|||
.....無情的傢伙....

今早醒來,第一個念頭就是:我怎麼又醒過來了...
只好乖乖的繼續跟生活奮戰....
再來注意力馬上被痛的感覺搶走,
一下床腹肌跟側腰痠痛到不行-_-|||
就有人很壞心,約我吃中飯還一直講笑話
害我一邊笑一邊抱著肚子唉唉叫
奇怪~
跑步腳不痠,痠痛那奇怪的地方...
以後想練腰腹的人可以試試大車輪翻滾訓練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