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01:19:25漫步在雲端

love actually(愛是您愛是我)

已經忘了是誰說不好看
所以當時沒去看院線

這幾天忽然想在家看電影
租了DVD回家
為自己煮了一杯咖啡
依然不加奶精不加糖

覺得裡面每一種感情都令人動容
一段段很英國的,壓抑的情感
藉著聖誕節這樣的節日意義
對自己所愛的人表白
尤其是愛上莫逆好友新娘茱莉的男子
為摯友安排了一場心動的婚禮
當黑人男歌手的歌聲與樂器的演奏齊揚
感動得我雞皮疙瘩都起立了...
愛上新娘的他
用對朋友妻的冷漠與疏離當作自我保護
看著他在被茱莉無意間發現時無措
我的心好像也被扭絞得發抖
這一段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段
忍不住反覆的倒帶
看了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