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6:30:51Pamy ♥‵

書 展 ˇ






今天我叔公生日,
恭喜功喜押!!
我會幫您吃蛋糕滴,
人超豪的拔!?
我悶中午,
就到外面的小餐廳吃飯,
還唱卡拉OK呢,
布過我只是負責聽而已菈~
還是把麥克風讓給叔公您芭!!
我會幫您拍手的,
誰叫您今天最大呢?!

吃完蛋糕偷睡一下,
手機響嚕~
事小小蝸打的呢!!
那我該出門菈
馬麻 , 妳車借我 , 卸卸 =)
然後我就這某到公車站了
YA!!我第一呢0 ˇ 0
結果小小蝸和牠弟是第二和第三名,
那 .. 那位同學勒 .. !?
反正後來等了毫九,
有想放棄的念頭,
但我還是繼續等菈,
抱歉浪費小小蝸的時間,
因為最後同學還是來了。

記得當時等車,
有下著毛毛細雨,
到世貿下的卻不是小的雨,
豪險我有帽子0 ˇ 0
反正就這某菈菈菈的到書展菈(超混XD)
我馬上就想衝到尖端出版那裡去,
結果就讓我衝到了=)
看到了豪多熟悉滴漫畫,
幸福感不知覺油然而生,
就決定把ㄧ本買回家,
我超矛盾的!!
超級想要每本都買!!
可是就是沒有,
只有買在夢夢上出現過的其中ㄧ本,
哈,我超喜欢滴!!

後來阿~
又陪同學尋找他的武器種族傳說,
因為他不知道哪家出版的,
所以找的稍嫌久了點,
不過來是找到啦~
我也因為衝動而買下的小新,
希望他進化我的心靈0 ˇ 0
哈,說廢話X)
反正後來的後來,
終於到了要回家的那一刻,
手機-小小蝸
我悶要走惹唷!!

就約在某某地方,
然後就被找到菈,
就又走走走的,
到了公車站牌,
噢` 恐懼感浮上來...
0 x 0 ((我怕菈我怕菈..))
後來在某某說服下,
我和同學搭了車,回家

到家有很平安的呢,
打給小蝸說我到了,
嗯,看來他還在搭車
所以菈,
就開始享受我的漫畫菈,
超享受呢XDD`














小小蝸,
今天卸卸你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