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01:38:06丁毆毆ܤ

陪燙QQQ

今天一大早,被我家的Q比嚇死了

9點多還在熟睡的我,在睡夢中聽到狗狗在犀利的狂叫!

眼睛睜開還以為因該是別家的狗狗再亂叫吧~~!

不對呀!好像是Q比在叫ㄟ

走到客廳看,Q比對著廚房在叫!

怎麼叫他都不聽!下死我了~因為那叫聲真的很恐怖

而且Q比平常是根本一生都不叫的人,又突然叫出那種聲音害我一大早邊跟我爸講電話一邊在哭!根本就下死我了!
到了下午!3點多

蕾突然打給我,叫我陪他去燙頭毛QQ

燙完就快要7點半多了

在廟口晃了一圈的我們!後來決定去第2月台吃飯

在那邊邊聊天邊吃飯!

有聊到他!

現在的我聊到他沒什麼感覺了,只覺得他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不過聽到他現在身邊有個愛他的女朋友就覺得很高興了!

我想我長大了!哈哈~

我想我真的對有些有所改觀﹌

我現在只希望!!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都能快樂與幸福的過每一天!!

我當然每天也要快樂嘍!~

看老天爺~!什麼時候才要把幸福降臨在我身上﹌

上一篇:請叫我車神﹌

下一篇:☺°教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