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5:06:18丁毆毆ܤ

我の擇偶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起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3"恭喜你被點名--- 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4如果被點名著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著,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我的擇偶條件』


一、疼我、呵護我、體貼我、包容我

二、不能太輕浮、不能跟別的女生搞曖昧、不花心

三、要體諒我不能太晚回家

四、脾氣要好、要相信我

五、身高一定要比我高(175以上)

六、要懂得我的心到底需要的是什麼

七、要對我、我的好姊妹、還有我家的人都要很好

八、一定不能再是〝台客〞(特別著名)



不點名了~!

都被宝贝西1個人點完了 >""<

所以不點了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