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17:19:33[ 茹 ]

模擬考...

今天早上都在考試...
有夠無聊搭= =

自然老師監考竟然不讓我悶睡覺><"

害我ㄍ一ㄥ惹一節課...
真痛苦阿><"

下午呢...
聽說不用去莊敬..
真是無聊= =
我悶下午在地震演習..
有夠蠢搭=(
要打書包放在頭上...

還好剛好下雨...
不然要重複好幾次=D[逃過一劫]




今天我搭兒子一直跟我說毛毛好可愛攸...
呵呵...
真搭是=D

毛毛別害羞攸


















埃~~高職到底要讀哪阿[?!]
我好怕我搭小手會爛掉><"
怎摸辦[?!]

























能这樣我就很開心惹^^
今天過搭還蠻平凡搭
摁摁ˋ
心情指數: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