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8:32:33思念在寂寞裡徘徊旅行

可憐ㄉ狗狗...

到底是哪隻要命ㄉ狗...........給我說.....><..

把我家ㄉ狗狗咬傷ㄌ...

媽ㄉ......

如果哪天被我知道是哪一隻狗ㄉ話..

我就把牠碎屍萬段........

當別人家ㄉ狗不是狗..

別看我家狗斯文好欺負.我跟你講...

她主人我可不是那ㄇ好惹ㄉ....>0<.

媽ㄉ媽ㄉ....好心疼喔....

笨狗狗..妳怎ㄇ那ㄇ笨啦..是ㄅ會把ㄊ咬回去嗎..?

我平常是怎ㄇ教妳ㄉ.......

你看..妳ㄉ臉頰被咬ㄌ一塊...一定很疼喔....不僅毛掉ㄌ一撮.還滲血..

狗狗......妳怎ㄇ那ㄇ衰啦......

難道...難道..

你今年也犯太歲嗎...??

死野狗..被我知道ㄌ是哪一隻你就完蛋ㄌ...

掯...一定把你ㄉ毛拔光....>讓你冷死

靠...一定把你ㄉ雞雞斬斷..>讓你在狗界無法生存..讓你自悲....

媽ㄉ..一定把你ㄉ鬍鬚減掉...>讓你走路撞牆不平衡....

去..一定把你ㄉ尾巴切掉..>塞進屁眼...

生氣ㄌ...惹火我ㄌ........妳(臭野狗)完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