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16:37:01思念在寂寞裡徘徊旅行

寶貝狗狗生病ㄌ><..

笨狗狗...

我最愛ㄉ笨狗狗..

妳是ㄅ是哪裡又不舒服ㄌㄚ...

看你降無精打采...我好心疼喔..

你趕快恢復你原本ㄉ樣子好嘛...我答應你..只要你趕快好起來..就算你在皮..

我也不會罵你..好嗎...

怎ㄇ辦..我好擔心喔...而且現在是過年時間..獸醫都再放假..到底該怎ㄇ辦阿..

好想哭喔..笨狗狗..你一定要乖乖ㄉ撐著喔...一定要答應我喔...

希望我包給你ㄉ紅包能帶給你好運喔......加油...我愛你..親一郭..

上一篇:笨狗狗..........

下一篇:可憐ㄉ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