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2:59:02貝與哈尼

妳永遠都是...

☆ 寶貝

☆ 自從我們交往到現在

☆ 已經是5個月又1天摟!!

☆ 這些日子

☆ 我們有爭吵、手牽手、高興與不高興

☆ 我們都一起走過

☆ 我很高興

☆ 老天把妳給了我

☆ 所以我更應該好好疼妳、愛妳

☆ 不管妳未來是否會選我當妳的另一半

☆ 但是現在妳永遠都是我的寶貝

☆ 寶貝!!

☆ 請妳記住

☆ 我們有爭吵...並不是代表我不愛妳

☆ 妳的笑容...

☆ 是我愛妳的原動力

☆ 不管現在還是未來

☆ 只要我陪妳的一天

☆ 我都會是最愛妳的那個人

☆ 妳永遠都是...

☆ 我想在妳身邊保護、愛妳、疼妳的人

☆ 而我不會放開妳的手

☆ 我只想好好牽著妳的手

☆ 永遠都不放開

☆ 寶貝!!

☆ 我愛妳...

☆ 我也想永遠好好抱緊妳

☆ 讓妳永遠不離開我

☆ 好嗎?!
貝與哈尼 2008-08-30 23:37:03

咦?好巧歐~用的這個圖片~剛好是我的手機屏面保護裝置呢!

我也適用這一個呢!哈哈~

假使未來的我沒選擇你,你應該會很沮喪吧!?

但是其實現在都未知~就跟電視上那命中注定我愛你一樣

這是命中注定好的~~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所以這我都知道

邁向五個月~下個月就半年摟~其實時間很快~一轉眼就到了

希望未來的我們~能夠在亙了解對方一些~互相禮讓,體諒些

(我也講過~不怕你問,彼此幾乎沒什麼秘密了~)

就像這首歌一樣~(我今天唱的)


約定-周蕙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記得是沒有秘密的歐~歌詞很有意義的~

版主回應
呵呵^^

真的是好巧哦

不過...

妳在說什麼呀?!

妳沒選我一定有妳的理由捌

一定是我哪裡做不好

妳才沒選我的捌

反正以後的事以後再說捌

我現在只想給妳幸福

我不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有多久

但是只要我們在一起

我就會把我的愛全給妳

這也是交給老天去安排捌

我只要現在好好愛妳

別辜負妳!!這樣就好了呀

不是嗎?!
2008-08-30 23: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