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0:52:52貝與哈尼

愛妳~是我唯一想做的事

☆ 寶貝

☆ 前天是我們的約會噎!!

☆ 妳開不開心呀?!

☆ 對不起吼...

☆ 那天幾乎沒跟妳說到什麼話

☆ 幾乎只默默牽著妳的手而已= =

☆ 寶貝...

☆ 我們常常在即時通上

☆ 常常說未來的事情

☆ 我們都很希望...

☆ 我們說的事情能夠在我們的世界中實現

☆ 能夠認識妳...跟妳交往...

☆ 這時間已經有了6年、7年了捌?!

☆ 這時間過得好快哦

☆ 不管未來我們是否走上紅地毯

☆ 我們都要珍惜現在、好好把握彼此給的愛

☆ 這是妳常常告訴我的

☆ 對捌?!

☆ 如果真的我們手牽手走上紅地毯

☆ 我們未來的生活

☆ 一定要比現在更幸福、更美滿

☆ 好嗎?!

☆ 每次約會、牽著妳的手

☆ 在別人面前...

☆ 可能是很平常的動作

☆ 但是在我的眼裡

☆ 卻有很大的意義

☆ 因為我要照顧妳

☆ 我們說好要手牽手走到永遠

☆ 所以我們才這麼努力呀

☆ 每天對妳說的三個字

☆ 不是隨口說說

☆ 我是真心想和妳說三個字

☆ 妳一定知道

☆ 寶貝...最後還是不忘的跟妳說

☆ 我愛妳!!

☆ 妳的老公會跟妳手牽手

☆ 讓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裡

☆ 有很多回憶可以回想

☆ 讓我們有力量在繼續往前走

上一篇:再一次手牽手

下一篇:妳永遠都是...

貝與哈尼 2008-07-26 22:21:58

你的心意我都知道!你的付出我也知道

所以還是不忘一句謝謝~

版主回應
說什麼謝謝

這是我答應妳的

這也是我對妳的承諾

保護妳、愛妳

這些都是我的責任呀

所以...

妳根本就不用跟我說謝謝呀

我為妳做的事情

妳有看到就好了^^
2008-07-26 22: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