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3:33:13【 ܤ 乖 】

【 ♥ 剪頭毛ˇ*// 】


頭一次芭ˇ 要剪頭髮ˇ 是用緊張的心態去面對ˇ 

今天ˇ 跟嬰那還有葉琳出去ˇ 

然後在聊天搭時候ˇ 跟嬰那他們開玩笑說有想過要當Tˇ 

哈哈ˇ 其實是半認真搭ˇ 

嬰那還叫我追她哩 = ˇ = 

還說她可以劈腿ˇ 我跟葉琳都不行ˇ 

總之ˇ 這些不是重點ˇ 重點是ˇ 最後我決定喏ˇ 要去剪頭髮ˇ

真搭ˇ 是抱著緊張的心態ˇ 去喏亂剪剪ˇ 

我指定搭設計師不在 = ˇ = 所以就算喏ˇ

然後呢ˇ 嬰那還說叫我剪她那咕髮型ˇ 

可ˇ 我還是想要整咕剪短跟打薄ˇ 

顆ˇ 其實中間有猶豫ˇ 因為有點不捨我搭頭毛ˇ 

我留喏有點久 = ˇ = 可是又想ˇ 頭髮在長就有喏押ˇ

哈ˇ 幫我剪搭那咕設計師說ˇ 

有這種想法的ˇ 很適合做頭髮 XD 因為敢玩頭髮芭ˇ 

哈ˇ 年輕不要留白嘛ˇ 年少輕狂ˇ XDD

可ˇ 雖然是這樣ˇ 我還是很愛我搭頭毛搭ˇ 

所以ˇ 我可是股喏多大搭勇氣ˇ 才決定要剪ˇ

在吉祥下面ˇ 站喏有一段時間ˇ 心中一直猶豫ˇ

最後還是決定想剪ˇ 

我還怕我剪搭時候ˇ 會哭哩 = ˇ =

其實ˇ 有點想哭ˇ 哈ˇ

然後呢ˇ 我還叫設計師幫我留我最長搭頭毛ˇ
哈ˇ 有長到芭ˇ?

她還是幫我從脖ㄗ那邊剪掉的噢ˇ

可見我的頭髮多長 @ˇ@?


哈哈ˇ 地上都是我搭頭毛 XD

天啊ˇ 超多搭 = ˇ =

嚇到我喏 = ˇ =
嗯ˇ 看看前後搭差別芭ˇ 

 ↑ 以上是剪髮前ˇ 

剪髮後呢ˇ ...

 ↓ 將將ˇ ... ~ !!
有沒有差很多ˇ?

不講話ˇ 很像男生 XDD


哈ˇ 我老婆ˇ 今天在一起 = ˇ =

下咕月17號要去拍貼ˇ 妳說搭ˇ 

每咕月都要拍一次ˇ XD


有沒有很瘋狂ˇ? 

應該還好芭ˇ 之前就剪過喏ˇ

顆ˇ 其實自己有嚇到ˇ 

旁人呢ˇ 好像還好 = ˇ =

不過ˇ 降ㄗˇ 轉換咕心情ˇ 好像也不錯ˇ 

開心ˇ 降ㄗˇ 很棒ˇ!!
♥ 孩子 ♥ 2008-08-18 11:50:47

=///=

版主回應
= ˇ = 你跟葉琳還拿我那撮頭毛去玩ˇ

我還沒跟你們算帳哩ˇ 

知不知道ˇ 那對我的意義多大ˇ?

老婆 現在我心好痛 怎麼辦ˇ?
2008-08-18 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