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2:52:42【 ܤ 乖 】

【 ♥ 最後的祝福ˇ*// 】

今天ˇ 是小憲的生日ˇ 

為喏今天ˇ 送他搭禮物ˇ 我前兩天買喏一套情侶裝ˇ

唉ˇ 在買搭那天ˇ 他講喏那些話ˇ 

好芭ˇ 不在乎ˇ 生日最重要ˇ 

為喏他今年搭生日ˇ 我策劃喏整咕活動ˇ 

原先是騙他說我今天不會去ˇ 說我要在家幫忙拜拜的事情ˇ

叫no他們先去開包廂ˇ 唱歌ˇ :D

然後ˇ 叫葉琳他們去ˇ 幫我拿衣服給小憲ˇ 

裡面還有一封信ˇ 我交代說先不能看ˇ

葉琳還說ˇ 一開始ˇ 他還想先看我搭信ˇ 

顆ˇ 好險我有交代ˇ 所以他就只能先看葉琳給他搭卡片ˇ

嗯ˇ 之後ˇ 我跟小穎過去ˇ 因為我們去拿我昨天訂搭蛋糕ˇ

700ˇ 顆ˇ 有貴到ˇ 可ˇ 值得ˇ 因為生日ˇ 大家一起吃ˇ

我就先寄放給服務生ˇ 顆ˇ ...

然後ˇ no跟葉琳來迎接我們ˇ 

XDˇ 我一進去ˇ 他還沒看到我哩ˇ 只顧看著小穎他們ˇ 

哈ˇ 還問我不是不能出來ˇ? 笨ˇ 我就知道你會相信ˇ 

我昨天跟你講ˇ 還差點笑出來ˇ 還好電話已經掛掉喏ˇ

你看到我ˇ 要笑不笑ˇ 嗯 ˇ 有尷尬到ˇ 

之後ˇ 我聽到他們在唱背叛ˇ 

我就很自動搭拿喏mic來唱ˇ 

唱著唱著ˇ 我搭眼框就濕喏ˇ 沒人發現ˇ 因為燈光很暗ˇ

小穎他們知道ˇ 因為我說的ˇ

唉唉ˇ 我真脆弱 ˊ  ˋ

之後呢ˇ 就開始點歌ˇ 唱歌囉ˇ 

突然ˇ 聽著美眉唱"狂悲狂喜"游鴻明的 他愛他搭歌ˇ :D

不知道為什麼ˇ 情緒芭ˇ 我原本不想哭搭ˇ 趴在嬰那搭背ˇ

我ˇ 哭喏ˇ 那種不是流淚的哭ˇ 而是崩潰的哭ˇ 

不知道ˇ 怎會降ㄗˇ? 小憲也有看到ˇ 沒過來ˇ 

沒關係ˇ 因為我也不想讓他知道ˇ 他生日該讓他開心的ˇ

之後ˇ 唱到一半ˇ 猴ㄗ跟小白來喏ˇ

嗯ˇ 我還是ˇ 一直點歌ˇ 唱歌ˇ 

把我的心情ˇ 我想告訴小憲的感覺ˇ 全部用歌曲表達ˇ

用歌曲來發洩ˇ 很好ˇ 就像我跟美眉飆高音唱"對的人"搭時候ˇ

好過癮ˇ 好棒ˇ!! 我愛ˇ!! 有飆上去 爽啊ˇ!!

只不過ˇ 之後被罵我一直搶mic = ˇ = 

因為我幾乎每首我會唱搭ˇ 都要插花ˇ 很想唱嘛 ˊˇˋ

顆ˇ 沒辦法ˇ 開嗓喏ˇ 不唱可惜 = ˇ =

然後ˇ 小穎跟NO也鬧搭不愉快 ˊ  ˋ

我自己心情跟狀態都不好喏ˇ 所以沒辦法安慰ˇ 好累 ...

之後呢ˇ 為喏再給小憲一咕大驚喜ˇ 我跟NO他們說好ˇ

等等會放"童話" 等童話一出來ˇ 我就從外面拿蛋糕進去ˇ

顆ˇ 原本還差點破梗ˇ 因為小穎那時候去廁所ˇ 

之後出來ˇ 披頭就問我一句"ㄟ 小乖 什麼時候要吃蛋糕ˇ?"

天阿ˇ 講搭很大聲ˇ 我就用眼神暗示小憲在旁邊ˇ 

呼ˇ ~ 好險ˇ 他一頭霧水 XD 嚇死我喏 = ˇ =

然後ˇ 那時童話放ˇ 我出去ˇ NO跟葉琳他們已經幫我把蠟燭點好喏ˇ

好感動噢ˇ 果真夠朋友ˇ @ˇ@ 

小憲好像也要出來ˇ 好險被美眉擋住喏 = ˇ =

有朋友幫忙ˇ 真棒押ˇ ﹌ !!

然後ˇ 我就捧著蛋糕進去ˇ 大家唱著生日歌ˇ

顆ˇ 蠟燭還倒ˇ 嚇死我喏ˇ 我急忙之下ˇ 只好吹熄 我也不願意押ˇ

然後ˇ 就一直要點ˇ 點不起來ˇ 因為不是壽星搭冷氣ˇ 

一直幫我們把蠟燭吹熄 = ˇ = 就只好先把冷氣關掉ˇ

不就還好ˇ 在一陣混亂之後ˇ 總算把蛋糕安穩搭擺在桌上喏ˇ

NO還跟小憲說ˇ 這些梗都是我想的ˇ 他都沒有想ˇ

都是我自己一咕人想ˇ 衣服也是ˇ ...

害我聽到NO降ㄗ說搭時候ˇ 不知道為什麼ˇ 很想哭ˇ 

我有點激動的跟NO說ˇ"吼 幹麻講剌ˇ?"

不過ˇ 小憲說有感動ˇ 我有欣慰到ˇ 

嗯ˇ 小憲許願ˇ 第1咕跟第2咕願望都是許大家都會許搭ˇ

就是身旁搭人身體健康押ˇ 還有考上好學校押ˇ 顆ˇ

NO還一直鬧說要砸蛋糕 = ˇ = 害我一直阻止ˇ 

不過ˇ 那麼貴搭蛋糕你拿去砸ˇ 我要你陪我錢 XD

嗯ˇ 第3咕願望許在心裡ˇ 因為那是秘密ˇ 講出來就無法實現喏ˇ

之後呢ˇ 好像是NO說的ˇ 要抓著一咕人搭手跟他一起切蛋糕ˇ

他就突然ˇ 抓著我的手ˇ 拉過去切蛋糕ˇ 心情很複雜ˇ

嗯ˇ 之後呢ˇ 象徵性搭切完喏第一刀ˇ 就開始分蛋糕喏ˇ

哈ˇ 我切喏一塊超大塊搭給小憲ˇ 

葉琳說搭ˇ 要大塊 我說"你是在養豬噢ˇ?"

顆ˇ 小憲也是押ˇ 都一直說我是豬 = ˇ =

嗯ˇ 在分蛋糕搭時候ˇ 小憲突然靠很近的對我說喏一聲"謝謝"

嗯ˇ 之後呢ˇ 葉琳很認真搭分完蛋糕ˇ 我也不認真搭吃著蛋糕ˇ

因為ˇ 邊吃ˇ 我還要邊唱歌 XDD 我很忙 = ˇ =

顆ˇ 之後ˇ 我唱著蕭瀟的"對不起 我愛你"那代表我所有的心情ˇ

我才練一天ˇ 前一天一聽到這首歌ˇ 眼淚馬上掉ˇ 

唉ˇ 現在好後悔噢ˇ 蕭亞軒的"衝動"也是押ˇ

兩首都超符合我搭心情ˇ 我想對小憲表達的話ˇ 

好芭ˇ 之後呢ˇ 大約一點半快兩點ˇ 我跟小憲說我等等要先走ˇ

因為我要回家幫忙拜拜搭事ˇ 3點前要回到家ˇ

然後ˇ 我在位置上ˇ 想到我沒有散鈔ˇ 叫小憲過來一下ˇ

那是我第三次跟他靠那麼近芭ˇ 他原本有碰到我的腰ˇ 

可卻像觸電一樣的 ...ˇ 或許是習慣抱我ˇ 我也習慣給他抱ˇ

突然間ˇ 複雜的心情ˇ 表情還要裝鎮定ˇ 

唉ˇ 之後呢ˇ 他們還要加唱一小ˇ 我不行 我得先走ˇ 

我就跟小穎的一起付ˇ 跟大家道別後ˇ 我就走喏ˇ

那時ˇ 我走前ˇ 小白好像還叫他陪我ˇ 他也在忙著算錢ˇ 沒空ˇ

其實ˇ 我真的很希望他追來ˇ 我一直回頭看ˇ

都沒看到他的身影ˇ 手機ˇ 也沒響ˇ 他一定在裡面繼續唱歌ˇ

沒關係ˇ 他搭生日ˇ 是屬於他搭日ㄗˇ 

幫他過生日ˇ 辦慶生會ˇ 我只是配角ˇ 他才是主角ˇ 

只要他玩的開心就好喏ˇ 有朋友的陪伴才對押ˇ 

嗯ˇ 所以ˇ 我走喏之後ˇ 傳喏封簡訊ˇ

  2008.08.15  14:17  老公"小憲

 今天的你玩的開心嘛?
 對不起我得先回家幫忙
 你們好好玩芭 有朋友在是最好的
 信可以看喏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今天唱的歌都是為你點的,那些代表我所有的心情
 眼淚也是..其實我不該讓你看到我哭,
 因為你的生日該讓你開心的,
 對不起..可我忍不住,因為割捨不了,還有..你要快樂

對不起ˇ 我的手機上ˇ 打的還是"老公" 

因為習慣ˇ 我改不了 我戒不掉ˇ 

這就是我的祝福ˇ 因為之前的我做的不夠多ˇ 

所以現在的我要選擇無悔的付出ˇ 

不管你現在是把我當成是情人還朋友ˇ 

我只能說ˇ 我只想把你當情人ˇ 

因為我覺得當初的我愛你還不夠ˇ 

現在開始做ˇ 或許已來不及ˇ 或許大家都會罵我傻ˇ

可我就是真的想要去做ˇ 那股衝動 沒人擋的了ˇ 

而我ˇ 決定做惹就不會後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