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9:23:43【 ܤ 乖 】

【 ♥ 煎熬ˇ*// 】

唉唉ˇ 現在搭我 心情好煎熬噢ˇ 

想見面ˇ 卻又不敢 我得狠心ˇ 

不然ˇ 心一軟ˇ 就破功喏ˇ

我ˇ 現在要變得像是在人間蒸發一樣ˇ 

打給我ˇ 我高興就接ˇ 不高興手機可能會關機ˇ

因為我發現ˇ 某人把我當習慣喏ˇ 

找他覺得很自然ˇ 找久覺得我黏我煩ˇ 沒找覺得輕鬆麻ˇ

那ˇ 我幹麻要那麼累ˇ?

到不如ˇ 自己放咕長假ˇ ... 讓他也放咕假ˇ 

嗯ˇ 戀愛也是要放假搭ˇ 不然真搭會累ˇ

更何況ˇ 現在我都在上班ˇ 空班又每天都出去ˇ

現在ˇ 我空班不想出去喏ˇ 

除非有麻吉找我ˇ 且是非做不可搭事ˇ 不然 我不會赴約ˇ

他 把我當空氣 當習慣ˇ  我 就要讓他缺氧ˇ!!

到時ˇ 自己來找我ˇ 來黏我芭ˇ >ˇ<!!

這次ˇ 我不想當傻瓜喏ˇ ... 

為喏愛搭更美好ˇ 我要忍受這陣ㄗ搭想念ˇ&牽掛ˇ!!

我 不想要再有之前搭感覺ˇ 我 不想放手ˇ 

因為ˇ 這咕笨盪ˇ 真搭很好很好ˇ!!

他好到ˇ 值得我降ㄗ去為他付出ˇ!!

今天ˇ 我也不會等他喏ˇ 雖然不捨ˇ ...

昨天ˇ 他打給我3通我都沒接ˇ 我開靜音ˇ 故意搭ˇ

最後ˇ 他傳一封簡訊ˇ ...

  2008.07.24 22:38  老公*小憲

  回家好好休息吧... 明天還要上班 就降 晚安

我ˇ... 感覺的到他的失望ˇ 

我ˇ... 什麼也沒回ˇ 他ˇ... 現在心裡在想什麼ˇ?

我想ˇ... 他今天不會再打給我喏芭 ˊ  ˋ !?

唉ˇ... 好難熬噢ˇ!!

又加上前天發生搭事ˇ 他搭語氣ˇ 他會檢討ˇ 會反省麻ˇ?

算喏ˇ 不會反省也沒關係ˇ 我只等他回來找我ˇ 

            等他一咕.. 真心搭擁抱ˇ!!

降ㄗˇ... 就夠喏ˇ  (( 哈ˇ... 好像又變傻瓜喏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