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00:37:42自由→鯊

我的朋友

你是我很好的一個朋友

什麼是我都願意選擇告訴你

就算是感情我也想要跟你說

但你總是會把我們兩個都帶來不高興

所以我選擇了不說 我選則ㄌ告訴自己

朋友跟情人

朋友對我來說真的比較重要

因為有了你們這些朋友我才會快樂

我把你當作很要好的朋友

所以我也希望你把我當作很要好的朋友

希望跟朋友在一起是快樂ㄉ

因為情人是不快樂ㄉ

謝謝你都會安慰我

謝謝你願意聽我說事情

謝謝你願意把肩膀借我靠

謝謝你願意再我哭泣的時候陪我

說真的....

好想再落淚一次

因為肚子都已經是滿滿ㄉ淚水ㄌ

快裝不下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