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6:43:59自由→鯊

你→我...**《二》**

聰明ㄉ人喜歡猜心 雖然每次都猜到對ㄌ 卻失去自己ㄉ心

傻氣ㄉ人喜歡給心 雖然每次都被笑ㄌ 卻得到ㄌ別人ㄉ

愛你ㄉ人並不一懂你 但懂你ㄉ人...卻能用包容來愛你

我會學著懂你

*******************************************************

或許你還不了解我,不懂我ㄉ心,所以你才會這麼寫

我知道你很愛我,很想用盡所有ㄉ力量來保護我

但我卻常常讓你不愉快

或許你不喜歡我這樣ㄉ愛玩,所以你才會生氣

但我卻覺得我做ㄉ都沒錯,因為我喜歡自由

你說...我做什ㄇ事都不會在乎你

你錯ㄌ...就算我在乎你那又怎樣呢

你跟我在一起後就都沒回家過

我真ㄉ很不喜歡這樣ㄉ你

不想你什麼事都因為我

因為你ㄉ人生並不是為ㄌ我而活,是為自己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