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01:18:33自由→鯊

今天ㄉ雨天

今天˙下起ㄌ雨

颱風過ㄌ˙雨依舊再下...西哩花啦

呼呼...中午過後起床哩!! 好久沒吃到飯飯ㄌ...

所以特別早起床去便利商店買便當吃...好吃好吃

吃玩午餐...洗澡去...之後就上班囉

外面ㄉ雨很大...我小心ㄉ走路...很怕在跌倒...卻一直想會不會有車子不小心撞到我呀!!那就真ㄉ倒楣透ㄌ...還好平安ㄉ到達幸運草

結果...哇哇哇!@@ 冷氣故障哩!!裡面熱死ㄌ...客人一直支支叫,而我也就7:00就下班哩...真是上ㄍ哇勾屁呀...撲撲

剛剛跟你聊ㄌ很久ㄉ電話,你依舊對這段感情放不開,我在怎ㄇ說你也聽不進去,只能說明白一點這樣你才不會有所期待

你送我ㄉ東西我會收ㄅ!!但要有理由...希望是朋友ㄉ禮物,沒有任何越界ㄉ禮物

等等要出門去哩!!開門ㄉ聲音真ㄉ會讓我有所怕怕ㄉ...哪怕有一天他們坐著等我回家,但年輕嘛...就是愛玩...放假時,要輕鬆...哈哈哈

要先去準備哩!!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