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18:57:56自由→鯊

要去游泳哩

今天是假日...有班...所以上班去ㄌ

今天約好ㄌ要去游泳

下班力仔載我回家吃飯

現在肚子好撐椏

等等ㄉ我們就要去游泳ㄌ

明天我弟他也要回鄉下ㄌ

小孩剩我一ㄍ人而已...真討厭

現在要偷留出去越來越困難哩

都沒人可掩飾我ㄌ...唉唉

今晚不知道會去哪裡

昨天要約ㄍㄨㄣ去濱海公路...結果她居然已經給我跑出ㄑㄌ..好樣ㄉ

ㄍㄨㄣ說...叫我們今天去

所以晚上大概會去濱海公路喝咖啡ㄅ

喜歡那ㄍ地方...

有海...地方很大...有草原...我喜歡啦




**
真ㄉ真ㄉ好久沒睡好ㄌ

現在ㄉ我有點疲憊

但還是選擇去游泳...晚上出去

反正部會累死...死ㄌ再說ㄅ...呼呼

現在跟丫鴻ㄉ關係ok啦

週二我們就要去完哩....

應該去墾丁完ㄅ...呼呼

我應該會被曬傷ㄅ

現在肚子好痛唷....月經要來不來ㄉ

要去準備泳衣哩...

kiss..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