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0:23:09傻咩﹑me

搞笑逆ˋ,,

昨天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答應爸媽一起出去,,


去到老拔斗朋友那,,


一個好久不見抖叔叔說我變的好高好漂亮XD


(哈哈,,)


還一直跟我說他兒子也不賴= = ”


(我都已經忘了他兒子漲怎樣)


老媽幫我借電腦玩,,


就去開他兒子抖電腦玩,,


(簡稱他哥哥)


他媽媽還打電話給他叫他跟我說密碼= = ”


整個尷尬,, 就ㄨㄟˊ了一聲,, 就跟我說密碼摟XD


電腦一開機,,


就看到那哥哥跟他女友抖照片,,


痾,,恩亨 不知道怎說 =ˇ=


後來又到比較深山抖地方吃飯 =口=


(真的是有夠偏僻)


吃完飯,, 叔叔阿姨們喝酒喝報很嗨,,


全部抱在一起咧= = ”


還問我要不要喝,,,


(我這抹乖XD)


跑出去外面座,, 那哥哥抖老媽跑過來我旁邊,,


竟然問我有沒有男友,,


應換他爸爸來問我喜不喜歡他兒子,,


又問我電腦那照片怎抹樣 > < ”


叔叔說:我兒子很帥拔ˊ?! (我傻笑說還OK!)


就開始說他很喜歡我當他家媳婦,,


什抹他不喜歡他兒子那女友= =”


蝦米太老,, (他兒子大四,那女的大三歲) 還好拔ˊ


跟我差六歲還說剛好,,,


還說要安排時間見面,,


挖咧,什抹年代了還相親噢XD


昨天所以斗大人都說很乖,,


哈哈,, 我不說話還真的看起來滿乖抖=ˇ=


好多人要我當他家媳婦XD


(我以後不怕嫁不出去了)


上一篇:翹,,

下一篇:老母ღ

歪歪]]* ♥ 2008-02-17 21:53:31

哈哈哈XDD
這勾好笑...
真搭有笑點噎*]]

版主回應
叔叔太熱情拉= = &quot 2008-02-18 1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