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8:54:16╳C O≠C O╳

感情VS愛情

彼此的相愛好像變成ㄌ單戀一樣..

為什麼!!為什麼!!

難道6ㄍ月的愛情是假ㄉㄇ??

難道我對你的愛是假ㄉㄇ??

如果是假ㄉ就請你好好對待愛情..

但你讓我感覺到你把我ㄉ愛情看ㄉ很不值錢...

我說過無論我是生氣或難過時..

我祇想要你ㄉ安慰而已..

但是你卻只會傻傻低呆在那裡..

這樣只是讓我更難過更生氣..
我已經投任我ㄉ感情與愛情..

如果妳是真ㄉ把感情與愛情當遊戲..

★那我們就分手吧★

如果要分手那就早點別讓我難過加深

如果要在一起就不要在這樣對我ㄌ..

我真ㄉ很想愛你一輩子..

我知道你已經位我改變很多很多ㄌ..

但是我不希望你是這樣對我ㄉ..

每次看你ㄆ高興...我很難過

問你說~你怎ㄇㄌ??妳卻只回答我..沒有..沒事..

難道真ㄉ不能告訴我ㄇ??

雖然你每次都罵我白幕..

但是我沒那ㄇ白幕..

有心是可以告訴我..

不要都不說...這樣我會很難過ㄉ

我只希望你能好好愛這份感情..



★小穎我愛妳★
★小穎愛我★
ㄋ一ˊ 2007-05-30 17:43:13

唉,太多字,心情ㄅ好,
隨你ㄉ便吧

ㄑ看我ㄉ部落格
ㄒ0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