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9:54:08× 笨妞 ,, *

ܤ  真正改變 ,, *

最近 ,, 真的真的好累`

和三歲貝比在貳樓聊天....真的感覺到了`

好多人 升上國中`改變了好多ˇ

有時候`和之前很要好的打招呼...

我好像隱形人 只有我看的到別人

別人卻看不到我 這種難過`真的很傷

比失戀的人還要伤  ,, ˊˋ

朋友 換個環境就變了樣`還算朋友嗎 ?

最近`真的很悶 只有幾個人懂

在班上 大家都很愛比成績 ˊˋ

算心機嗎 ? 還是太注重功課了 ?

真的很難跟他們相處下去 快受不了了ˇ

還要這樣下去三年....會很累`真的

說心事`只能說給妞和三歲貝比`寶貝聽

或許...真的像三歲貝比說的拔ˇ

大家真的都變了 變的很想陌生人

彼此都不認識 .......

真的很悶`不只這些事` 唉 ˊˋ

回到國小 或許感覺會比較真實拔 !!

升國中`環境陌生`人也陌生了

就像 很不熟的同學一樣`


說些事情ˇ吐個心事`會比較好受拔 !!

就像三歲貝比說的 ,,

感覺 都在強顏歡笑`

不像之前`會哈哈大笑 笑到很瘋 ,,

現在`很少了拔ˇ 強顏歡笑`很難....

班上的人 感覺沒人懂我一樣`

真的很想轉班`在那班`很累很累 ,, 真的

成績的事 就夠煩了 老師又要求一大堆 ...

真的很煩 ` 真的很累 ` 真的很無奈

☺ 小妞 ___ ) 2007-10-22 22:55:19

哦哦哦 :))
妳開心點 可以寫信給我 [不要臉的小孩]
XDDD :)) 認真上課 =))
好啦 我會多跟妳聊天 :))
[ 抱 ] 哦哦哦 要找我哦
有 妳有去找我 :))
我都在忙 :)) 拍謝啦 ˊ ˋ
哇屋 ˊ ˋ 妳寫的信 給我太感動
深深打動我的心 XD
因為一句話 ...

檸檬ˇ 2007-10-22 21:03:21

我也可以聽你說心事阿= ˇ =
國中就是這樣
大家都是拿成績比來比去的

我們那班,雖然成績爛
但友情不會這樣
會許是因為我們是私立學校
大家都不認識,才會想多交朋友

其實我也很想轉班的
那班很爛,這是真的

看開點,環近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他們不理你,那你因該多去跟他在一起
不要覺得他們不理你而傷心
知道嗎? 

我還不是一樣
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我都可以交到朋友了
我相信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