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2:25:38╰﹡Miⓝi☺ 咩 ♦°

⇒ 夜 景 ♡ ▫

 
 

 
 
 昨 天 * 打 電 話 給 朋 友 ˇ 叫 ㄊ 陪 我 出 ㄑ 逛 ² - -
 
 
 
 妹 ㄗ 也 ㄑ 噢 * 還 有 其 ㄊ 人 .. *
 
 
 
 哈 ² ﹎ * ㄑ 山 上 看 夜 景 噢 =ˇ= *
 
 
 
 超 級 漂 亮 の * 滿 天 都 是 星 ² .. *
 
 
 
 真 希 望 心 情 跟 ㄊ 們 ⓔ 樣 好 - .. -
 
 
 
 路 上 ⓔ 直 騎 ⓔ 直 騎 * 好 高 噢 = = *
 
 
 
 還 ㄦ 鳴 哩 - .. - + 朋 友 ⓔ 直 說 怪 怪 の 話 = = *
 
 
 
 我 都 聽 惹 ㄆ 敢 ㄑ 想 ˊˋ 騎 到 很 高 の 地 方 *
 
 
 
 ㄆ 能 在 上 ㄑ 哩 * 停 下 來 看 下 面 * 超 級 漂 亮 =ˇ=
 
 
 
 都 是 燈 * 看 の 到 車 ㄗ ** 還 看 の 到 小 琉 球 ☺ *
 
 
 
 哈 .. * 要 回 ㄑ 山 下 有 警 車 * 好 像 在 臨 檢 = = *
 
 
 
 朋 友 就 問 別 人 * ㄊ 們 說 ㄆ 要 下 ㄑ .. *
 
 
 
 會 被 抓 = = * 就 在 那 邊 等 * 還 唱 歌 =ˇ= *
 
 
 
 ㄊ 們 人 超 好 噢 =ˇ= * 警 車 走 哩 ㄊ 們 還 來 跟 我 們 講 **
 
 
 
 我 們 就 走 哩 ˇ° 之 後 還 ㄑ 亂 逛 * ㄑ 玩 好 笑 = =
 
 
 
 逛 ² - - ㄊ 們 都 想 睡 覺 惹 = = * 妹 ㄗ 明 天 還 要 上 課 ˊˋ
 
 
 
 就 迷 繼 續 逛 哩 =ˇ= *

  

 
 
 ⓟ.i.c : 我 們 拍 の 夜 景 噢 = = *
       ((哈 ˇ 畫 數 也 太 好 哩 芭 ˇˇ” 黑 漆 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