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6:27:56♥ Baby麵包 〃♪

『 期中考→第二天 』

今天考

經濟學

我只有看一點點

不知道會考的如何

我想是及格邊緣

= = 哀...

等考完就知道成績嚕

之後説好要去吃義大利麵

她說不是艾隆

是南京東路上的

雖然不知哪家

等等去了就之道了

嘿嘿~到嚕

看起來不錯

聽她說中午都客滿

先去吃看看

就知道好不好吃搂

當進去時 我看到隔壁的招牌

好耳熟喔 好想是某人在那工作= =

沒多想了 因為他們都餓了

進去...找位子坐下來點餐


他們點奶油南瓜麵

我點青醬麵

在等餐時

我們就去拿飲料.玉米濃湯

過沒多久 餐點來了

哈哈

他說他先幫我建定一下

恩 他說瞞不錯的

餐點都到了
我們就開動搂..

邊吃邊聊

聊一些OOXX的事

我都快吃不下了

吃完大家想說要去哪以耗時間



我們想說去

看電影&坐摩天輪

就騎車前往美麗華

一下子就到了

我們就座手扶梯上去

走去售票口

服務人員:你們要座麼天輪嗎

我們:恩

服務人員:你們要不要參考看看我們都套票

(2張摩天輪的票+2杯可樂+2個爆米花+一個萬聖節公仔)

全票150*3=450

我們:我們學生是有優惠價嗎

服務人員:那請示出學生證

我們:(同時拿出學生證擺在桌上給他看)

服務人員:這樣一共是360元

我們:(哈哈便宜了30元ㄝ)

買回票我們就直接去搭摩天輪搂

在排隊等待時 我們在後面看那對情侶上包廂

他們一上包廂時就在那裡摟摟抱抱親親吻吻了

我們想說 有這麼猴急媽 (哈哈)

於是換我們了...

一坐上去 我們很安靜

因為她會怕 所以任何人都不准亂動或者是碰她

就看著窗外的風景 大家拿出手機在哪猛拍

ㄏㄏ 他一直被我跟他偷拍

還蠻蠢低= =

我們座到最頂端了

而且風有點大 包廂就在那薇薇的搖動

不敢亂鬧 所以就很安穩的坐著在那裡聊天看風景

在下降時 速度變的有點快

我們就這樣花了17分鐘座完一輪了

後來說要去看電影 我們討論了很久

說要看哪一部&是否要買套票

討問出來是→不買套票, 看【惡靈07月光光心慌慌】

我們:我們在看 【惡靈07月光光心慌慌】

服務人員:那請拿出證件 (限制級)

我們:可是我們有一個還沒滿ㄟ

服務人員:那就不行搂

(美麗華怎麼抓這麼緊阿!其他影城示出一張證件就可以了) 機車ˋˊ

我們只好默默的走去噴水池 又開始討問要去哪裡= =

他說要PK賽車










我們又騎著車跑去士林夜市

直接前往都會叢林

我們3個人一起PK 籃球機 嘿嘿 我贏ㄝ

跟他單獨PK其他遊戲 我也贏ㄝ

嘿嘿 後還我跟她 去玩太鼓達人

齁 有夠爛 都接觸不良 害我們打的手超痛低

亨 我們要ㄑPK賽車拉 結果也都壞掉

士林遊樂設施怎麼越來越爛了ㄚ

他說要跟我一起玩看看跳舞機

第一關有點難 所以跳不起來

想說第二關條簡單點的

沒想到後面的人 越來越多了

我們在害羞之下 各自跑掉搂

邊跑邊笑 來真累ㄚ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慢慢走去牽車
他說很熱 他想吃冰

我說要去哪吃 他說 正在我面前= =

她說她不吃

而且看到別人吃好大碗喔

於是我跟他就合點ㄧ碗

櫃檯人員給我們什麼呼叫器

等得有點久


我們的呼叫器突然響了

就自己去櫃台領餐

真不好意思他付錢又是他去端餐點

跟他就一起吃那碗冰

吃起來覺得還不錯啦

之後 我們就騎車要回家拉

一路上 他一直跟我說話 = =

我們兩台車騎到了南京東路上就分岔兩路了

因為他要直直騎 我們要右轉 就這樣跟她

散會嚕^^ 嘻嘻

他又很安全得把我送回家搂

真謝謝他拉 (開心)


上一篇:『 想想 』

下一篇:『 煩不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