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3:51:11ܤ〝心整個累格

°♥ ° 上班

現在每天都在上班*

前一陣子從晚上八點,到早上六點,再去上課*

超累人的,而且我現在還在實習呢*

昨天領到四百元的薪水,我已經很滿足了*

因為我以為我領不到薪水*

我要努力認真的學*

在那邊,有好多好多事情,呵= =”

而且還遇到很多我不想遇到的人*

昨天還看到一個讓我很驚訝的人*

唉唉.......我現在越來越覺得,想搬到外地了*

但我只知道現在最重要的舊識把自己分內的工作做好,要趕快學會,就好了*

我現在覺得錢才是最重要的*

我現在在小愛上班,中油店,登輝店,中正店,都不一定*

要加油唷︿︿*



上一篇:°♥ ° 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