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0:58:19ܤ〝心整個累格

°♥ ° 獨立

畢業之後,我想一個人搬出去住*

沒想到家人都同意讓我獨立看看呢*

從小到大,家人都把我照顧得很好*

所以我什麼家事都不會做,更不用說是煮東西了*

我連洗衣機也不知道怎麼操控*

可是要長大了,要學會什麼事情都自己來了*

搬出去住,像我這樣再繼續這樣下去,一定會餓死*

呵呵!!所以我現在真的要很認真找工作*

而且我要找人跟我一起住呢*

呵呵!!想要一起搬出去住的再跟我說唷*

今天遇到小惠子,有跟小惠子提到這些*

等下個月,我就真的該好好計畫這些了*

上一篇:°♥ ° 日夜顛倒

下一篇:°♥ ° 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