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0:10:38°×βαβψζ茹a×°

29號


哈哈 

昨 晚 我 很 開 c

西西 :)

淹  打 電 話 鬼 他 !!

淹 跟 他 都 隊 話

Do:我的老闆娘

淹:我怎ㄇ時候變老闆娘哩

Do:沒有阿 你缺男友ㄅ 我介紹我堂弟給你認識

淹:喔 ~ 好阿

Do:哪ㄌ電話給他堂弟 !! 

堂弟" ㄨㄟˇ 你好r 

淹"你好 !! <尷尬ㄌ一下>

Do" 哈哈XD 

回 到 家 !! 類 ><"

補過捏 >//< 開c

後來我又打給ㄌㄊ

淹 ! 哈哈XD 猜猜我是誰

Do " 我不知ˇ到耶

淹 " ㄎㄎ 是真ㄉ不知道ㄇ

Do  " 你是不是有心事阿!?

淹  " 沒有啊? 怎說

Do " 難道你喜歡上淑淑ㄌ

淹  "原來你那ㄇ老ㄌ唷 哈哈XD 

Do " 是阿 我老ㄌ 要ㄑ當和尚ㄌ

淹 " 呵呵" 你是多老阿 該教ㄍㄍ就好

Do " 小妹妹你不可以愛上我抖 

淹 " 傻眼ㄌ一下 痾 ~~ 你想太多哩

Do " 你是稅不找唷 

淹 " 對阿 !!怎ㄇ半

Do " 你明天要上班還ㄆㄑ睡覺

淹 " 好啦 我ㄑ哩 掰掰 XD



 哈哈 一↑ 是我跟他ㄉ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