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22:21♀〃★珮ˇ貓☆

2008.1.28

今天在學校也挺多事情的


但還滿輕鬆的





還有麻依有回來...





好久不見了 還是很可愛




但總覺得有比較陌生了ˊˋ







有拿照禮物好開心>/////////////////////<

















後來下課就跟阿殷去麥當勞










好累= ˇ =








路好長







還遇到信志欸 太巧了












後來去賣當當











排隊ㄉ時候 又遇到黎明的朋友










好棒... 好久不見了 都沒變!
























然後吃東西時我們聊ㄌ好多



































我真的很喜歡傍晚時 跟別人手牽手在路燈下拖曳著長長的身影



漫無目的的走在馬路上_____





感覺很好:D 愛愛愛))






















後來回到興農









打電話叫小夫來載我













沒想到也是個飆車族=口=









後來就到後門



然後我騎腳踏車 他騎摩托車陪我


哈>>>>


用腳踏車ㄉ速度騎摩扥車真的很爆笑


他還願意那樣

整個就是挺感動的 XDDDDDDDD












後來到一半 我就拿回書包叫他先走了



因為這樣好像很為難別人 :))




但是 真的很謝謝你//












今天是個快樂的一天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