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3:16:36♫想妳♥想我♫

小別日2/5

要過年哩!

隨著過年日ㄧ天天逼近 你我通電話的次數也隨之減少

我不怪你 也不生氣 我知道你很忙 因為我也很忙

可是我很心疼你!你有點小感冒加上天天都晚睡早起

你今天跟我聊小M 你忽然放空 你說你忘了再做什麼

我聽到有點捨不得 很難過捏! 都不好好照顧自己ˊˋ

我很想在你身邊幫妳分擔一些家務 幫你處裡所有的事

可是我卻沒辦法 在你身邊照顧妳 我不是好老婆拉ˊˋ

看著你睡眠不足 又有很多事情要忙 真的好心疼你喔!

不過在過幾天 我們就可以見面哩! 北鼻你要忍耐唷~

真的好想妳!好想你唷!你要乖乖照顧自己唷!

還有不可以再不穿外套或是雨衣出門了唷!我會生氣蛤ˋˊ

BY 飛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