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1:20:24♫想妳♥想我♫

小別日2/1

ˋˊ我昨天傳訊息給你是真的很擔心你啊!
要是今天是我發燒你也ㄧ樣會很擔心阿!
我只是很擔心你燒沒退 然後昏昏睡~
這樣很危險啊!我念什麼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還說我吵你睡覺!是吵到你沒錯ㄚ~
可是你那樣的口氣否決掉我做的ㄧ切耶!
ㄧ整個就很委屈。。。跟本就不知道我有多擔心!
今天ㄧ整天你也沒打給我 我真的很擔心耶!
我起來也不敢打給你 怕吵到你 只傳了訊息!
我ㄧ直”以為”你還是很不舒服 整個沒精神。。。
直到我看到你打來的ㄧ通未接 我超高興的回打啦!
可是我沒想到你又跑回去睡覺 =   =
你也不傳個訊息告訴我ㄧ聲 我ㄧ直以為你沒聽到手機聲
才會又再打給你啊!況且我也沒有打很多通啊!
你幹麻不接起來告訴我你在睡覺 我就不會在吵你了啊!
唉。。你害我今天心情都很不好~
真的很討厭你耶! 滿肚子的委屈。。。


BY 飛寶

上一篇:小別日1/31

下一篇:小別日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