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01:21:55lovable

親愛練習


『親愛練習   張耀仁著   99.01 (九歌文庫 出版)

 

 

希望在愛中獲得諒解,卻往往在愛中創造誤解。親愛需要練習。

新生代小說家 張耀仁

 

好不容易終於收到書了,上禮拜就上網訂購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才收到。

迫不及待的先看了自述文中所提到 外婆的離去讓我不禁想起了母親

 

以下我截錄的一小段

 

啊過年,有歡喜否?

啊外婆,這世人您有歡喜麼?

儘管,那掌心的溫度遲遲未嘗溫暖起來。

但我始終牢牢記得,那麼多年以前

某位師長語重心長的叮囑:『似水年華,勿忘初衷。』

 

那些迢遠的現在的未來的---- 那些

它們走進我的生命,走過我的身邊。

 

靜靜靜靜

勿忘初衷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讀到這一段時內心突然不自主的抽痛了一下

 



 

『親愛練習』一本好書  想和好朋友一起分享….

 

 

Pchome 新聞台 用一個故事來換

台長: 耀小張

http://mypaper.pchome.com.tw/renny915

 

上一篇:因為在乎

下一篇:一根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