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19:36:19lovable

寵物米魯的症候群



:”米魯從小就有一個癖好

那就是牠喜歡站在窗邊對著窗外發呆

我總是好奇究竟牠在看什麼?或想些什麼?








一直到現在

這樣的習慣並沒有改善

而人家說一日看三回我看牠一日何止看三回 !!


米魯認識的第一個玩具就是瑪莉歐

雖然現在的瑪莉歐已經破爛不堪了

今天我惡整了米魯ㄦ

那就是把瑪莉歐綁在牠的身上

看著牠走來走去身上晃動的瑪莉歐”…我都快要笑死了

搗蛋的米魯

只有在好吃的時候最聽話了

就像現在這樣會乖乖的坐好




回想剛到家裡時的牠好小、好呆、但好可愛


 

沒想到才不到兩年的時間米魯牠都長那麼大了….





 

對我而言

 

米魯牠有時候是個搗蛋鬼

有時候又會是我的開心果

多了牠的存在有時礙眼

但少了牠我肯定不習慣

 

這大概就是"寵物米魯的症候群"吧!

 

我相信

這應該是所有有養寵物”人的心聲吧!


 

上一篇:你 就這樣走了

下一篇:米魯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