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01:42:29lovable

你 就這樣走了


今晚在從彰化回來的路上

接到一通電話:『黑皮死了啦!

    黑皮是我養了六年的{八哥}..

 

當下我直接的反應是怎麼會呢?真的假的啊?

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

直到一次又一次的確認後

我終於忍不住的痛哭失聲了

 

一邊開車

一邊流淚

一邊想著

以為 黑皮牠應該可以再多陪我個幾年的

沒想到牠竟然就這麼的突然就走了

 

留下的是不捨….以及錯愕的我


我承認

自從家裡多了黃金獵犬米魯過後

黑皮的確是有一種失寵的感覺

而且跟牠互動的機會好像也少了些

 

雖然我還是很愛牠

但是

我想對牠而言是不快樂的是不自由的

 

我甚至後悔今天一大早要出門時

沒有看牠一下……

 

因此

我也不知道牠究竟是從幾點?就沒有呼吸了…??

 

好難過

好自責

好不捨

 

好想再聽牠的叫聲和笑聲

好想再聽牠喊我一聲媽啊

 

總之

心裡頭就是好難過好傷心

彷彿又失去一個親人一般

 

尤其覺得

愛我和我愛的人

漸漸地漸漸地變少了

 

 


黑皮:

 

今生你我的緣份已盡了

謝謝這些年來你的陪伴

謝謝你帶給我們的歡樂

我一定會永遠記得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