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20:13:25lovable

米魯 的一天

米魯ㄦ妳到底想要做什麼呢?


我們家的米魯小姐最喜歡黏人了

也還好有牠在因為可以跟我作伴。


儘管牠不會說話

但是

只要能夠摸摸牠.. 逗一逗牠玩

甚至那怕只是看著牠躺在我房間地板上睡覺的模樣

都可以是一種幸福呢~~

我說米魯啊~~

妳會不會也太誇張了一點啊~~

妳是淑女ㄟ...怎麼可以這麼樣的不顧形象呢?

我的天啊~~

越睡...姿勢卻越難看說....

這張更誇張...

米魯ㄦ淑女的形象都毀了啦~~~

不行...不行...

趕緊來一張米魯 美美..夢幻一點的照片...

好啦~米魯別生氣了嘛~~

乾脆把頭藏起來....不理我了...

米魯 終於不生氣了

可是牠說:我累了啦~~

說著說著...就打起瞌睡來了



後來

米魯 終於不支倒地...睡著了...

 

怎麼樣...我們家的米魯 是不是粉可愛呢?

我知道

或許有些人天生就很討厭狗狗

 

其實

狗狗 牠們是非常具有靈性的一種動物之一

只要您願意發自內心的去疼愛牠們照顧牠們

就一定會發現狗狗牠們不但可愛而且很忠心

 

即使你們真的不喜歡狗狗

也請你們不要去傷害牠們

尤其每次看到有狗狗被人虐待的新聞

我除了難過氣憤外加無法理解與接受

 

心中更是百思不解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麼無聊且心地這麼樣狠毒的人存在?

 

更何況

每種動物都是一個生命體

牠們都有好好活下來的權利難道不是嗎?

所以

請多多愛護一下小動物吧~~尤其是狗狗...

上一篇:念舊

下一篇:好吃鬼ㄉ米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