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3:52:55lovable

一個人去 NOVA


 

這是我第二次一個人到NOVA 買東西

 

坦白說:每次當車要鑽入地下室的剎那

我的思緒是亂的心情是不好是沉重的

 

儘管我心裡非常的清楚明白

這本來就是我現在要去面對的一個事實

那就是妳一定要學會勇敢的一個人過生活

 

可是

當我一個人在地下室,停好車要下車的那一剎那

除了感覺孤單落單之外還多了以前沒有的害怕的感覺

畢竟,一個女生在地下停車場總還是有危險存在的

尤其是處在現在這麼不景氣的時機難道不是嗎?

 

當然

就算是那又如何?

反正講白一點現在誰又會在乎妳的死活呢?

 

認命吧~~

 

雖然

現階段對我而言

或許在心情上還真的有待去調適吧~~

 

加油,我只好一直的對自己這麼的說呢~~

 

不過呢?

我今天發現了….

其實,一個人或許也有一個人的好處吧~~

至少

終於可以讓別的男生有機會敢跟我要名片了呢!!

 

沒有啦~~開玩笑的啦~~

只是

一個女生自己去NOVA…

竟也有人安慰我說你看那代表你夠專業啊~~

我心想專業個頭啦~~

一問三不知啦~~不要被人家坑就不錯了

 

而且

其實我已經忍很久了...

 要不是家裡的印表機...真的都印不出東西來了...

我也不會自己一個人硬著頭皮去 NOVA...

 

總之

還是那句話認命一點吧~~

反正現在再黑再恐怖的路...也都得自己去了...

那一個人去NOVA 又算什麼呢?

 

大不了...大聲的喊救命就是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男人分手的爛理由

下一篇: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