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01:51:06lovable

男人分手的爛理由


 

最近聽了許多朋友聊起被劈腿的經驗分享

也聽到許多男生劈腿變心要求分手的理由

我不禁覺得有些男人還真的是可悲又可惡

 

我有一個女的保戶兼好朋友

她本身是藥劑師收入也不錯

但是,她之前相戀多年的男友依然劈腿

她跟我說:

她前男友當初劈腿的原因就是他找到一個比她更有錢的女生了

 

當時對我這個好朋友而言

打擊之大讓她痛不欲生、讓她醉生夢死了好久才走出來

 

我還有另一個女的好朋友

她原本有一個交往兩三年的外國男朋友

結果突然有一天,這男的告訴她說:我們分手吧~~

最可惡的是他還說:因為妳的英文真的很爛

 

天啊~~當時連我聽了都巴不得可以給他一巴掌呢~~

真是他XXXXX….

有夠可惡有夠傷人也有夠沒有水準

真是的什麼跟什麼嘛~~

 

今晚去NOVA買相機的電池時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也跟那女店員聊到了被劈腿的心情

沒想到她也說了

說她之前有個交往三年都快要論及婚假的男友

後來也是因為對方劈腿所以他們最後也分手了

她說那時候她好傷心好難過常常半夜一個人睡到嚇醒哭醒

她整整花了一年的時間才走出來

 

她還跟我說一個更扯的

就是她的朋友也有曾個交往多年的男朋友

結果後來分手的理由竟是

男的他說:他媽媽說她有請示神明,

擲杯的結果說他們不適合所以不能在一起

於是,男的就以此為分手的理由

怎麼樣很瞎吧~~

 

當然

我自己之前也曾經有多次因為對方劈腿而被判出局的經驗

我依稀還記得當時有一個理由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因為我是客家人,他媽媽不准他娶客家人所以分手

 

因此從那時候起我開始有點痛恨起金門人了

 

當然

一直到去年十一月當他跟我說:他劈腿時

他給我的理由是他跟我在一起的壓力很大

八年的感情ㄟ

就這樣他寧可找一個….  算了真的

只是...這叫做什麼不負責任的爛理由啊~~

 

或許

你們現在是好過

因為你們正殘酷的踐踏著另一個女人的心碎啊

 

只是,我忍不住的想要說:

你們這些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劈腿男

 

你們等著看好了

你們怎麼對待女人以後你們也會受到相同的報應的

 

而那些劈腿男的新歡妳們也別得意太久

也請妳們用大腦想想看~~狗是永遠都改不了吃屎的

妳真以為他們一生中只會劈一次腿嗎?

 

更何況,當初他都可以這麼心狠手辣的拋棄跟他有多年感情的前女友了

那妳又算什麼?難道妳不怕哪天他也會同樣為了別的女人來拋棄妳嗎?

 

本來嘛~~

大家同樣都是女人何苦要這樣不擇手段的搶別人的男朋友呢?

等那天他玩膩了妳他一樣還是會繼續劈腿然後找別的女人啦~~

 

這才叫做"天理"吧~~ 

 

 

總而言之

對於這麼狠心又老是喜歡劈腿的男人

我真的想跟你們說:有時候請你們將心比心~~

人做天在看

不要太得意真的

 

而且變心就是變心、劈腿就劈腿了嘛~~

真的不需要找一些根本不是理由的理由、甚至可以說非常可笑的爛理由

來當做分手的理由、當做你劈腿的藉口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修車記

下一篇:一個人去 NOVA

nancy 2013-01-02 13:54:48

說太好了!
我的前男友隨意拋棄我們11年半的感情,劈腿去了
還說我很好~我最懂他...
卻還是要離開...
真的是爛男人

也是女人 2009-04-05 12:17:18

不好意思
我話會不會太多了

可是看了就忍不住的想笑又想罵ㄟ

我也感同身受

反正男人有時候真的是貝戈戈
對他好的...他都不會珍惜
他照樣背著妳劈腿

這類的故事我聽太多了

所以
妳說的對

會有報應的...這才叫天理

說的好

哇...雙手讚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