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13:45:23lovable

心情日記


 

除了工作以外

就屬待在房間裡的時間最多了

 

總喜歡一個人關在房間裡上網

總喜歡一個人躲在被窩裡發呆

總喜歡一個人縮在被窩裡看書

總喜歡一個人躲在被窩裡流淚

 

也許  房間是我唯一的避風港吧


 

半夢半醒之間

我彷彿又見到了你

你穿著猴子皮的那件外套

裡面穿的是一件白襯衫然後咖啡色的皮包像背書包一樣的斜背著

場景好像是在加油站而我像是在車上等你吧~~

 

我只知道….夢裡頭的你好帥~~

 

可惜….不過是夢一場罷了

 

 

這些日子以來

常常會在半夜裡驚醒

常常會忘了身處何地

常常要在我慢慢的熟悉房間的擺設後才又放心的睡著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怕什麼? 


 

一向都不喜歡喝酒也不會喝酒的我

現在 

竟然要藉著些許的酒才能夠入睡了

 

因為冷到無法入睡

因為胡思亂想失眠

 

喝一杯酒  

除了能讓我感覺到溫暖之外

也很快的就讓我不省人事了

 

昨晚的夢裡頭

有我、有你、還多了她

在哪裡?做什麼?已經記不起來了

我只記得

她的臉一直都是模糊的

你的臉有著萬般的無奈

我的臉則是一臉的憂傷

 

我不喜歡這樣的夢…..

 


 

一個人躲在背窩裡

緊緊的抱緊了貓咪

可是竟然還是冷到無法入睡

這是我從來都沒有過的感覺啊

也許是因為心太冷了吧~~

 


 

蟲兒對我說:

其實妳並不孤單啊

因為我一直都在的

牠對我說:

加油喔~~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離開妳的


 

黑貓終於也忍不住的說話了

牠說:

親愛的,不要忘了還有我

還有我一直守候在妳身邊

所以  妳其實是不寂寞的

 

我微笑著點頭….

 

當然

我的祕密基地裡,還有一個我最最最親密的室友

那就是我每晚一定要擁它入懷裡才能夠入睡的巧克力

只有它能包容我的喜怒哀樂

只有它能體會我的心碎難過

也只剩下它和我相依為命了

 

 


 

雖然不斷的告訴自己、提醒自己

不要用從前去看現在的你…”

 

但是

我真的不是聖人

 

我真的無法在妳用真心去換來絕情過後

還能夠大方若無其事的去祝你永遠幸福

 

我想

我沒那麼偉大

而你

根本也不值得

 


 

好幾次忍不住的想撥電話

但是最後我還是強忍住了

因為

我想起了周遭好朋友對我說過的話….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在戒掉這個壞習慣了

加油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這就是我的房間....

 

上一篇:記憶中的家

下一篇:久違了,永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