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1:39:35lovable

重新看自己


 

 

幾個失戀過的好朋友跟我說:

當一個人感情受重創打擊過後

會漸漸的去學會無情用較無情的態度去面對下一段感情。

 

真的是這樣嗎?

 

不知道….

 

 

不過

要遺忘一段感情或一個人

真的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就像

要去面對重新來過的自己

竟也是如此的無可奈何啊

 

 

我想

我需要的是時間

 

 

 

揮別錯的才能夠和對的相逢

我相信老天爺還是很愛我的

 

 

至少在傷過心之後

 

我彷彿看見了另一個愚蠢的我

此時此刻正拼命的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在盲目的付出….

 

 

不禁搖頭

 

難道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因果‧報應?.....也許

 

上一篇:不喜歡

下一篇: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