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3:25:51lovable

泰式主題餐廳


曾經為了想吃”好吃又平價”的泰式料理,而花了近一個小時的車程到台北的西門町…
朋友笑我說: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呢?其實…還好吧~~

喜歡吃泰式料理的原因,也許是因為它的酸與辣。
而這樣的口感…尤其在夏天吃起來更是既開胃又下飯,其中還有泰式的”蝦醬”也是令人愛不釋手調味料呢~~

這幾年來,台灣有越來越多的泰式料理餐館出現,而其實一家餐館能不能夠永續經營,除了好不好吃之外,價格?還有停車方不方便?及店裡頭的舒適感?等等…這些都是消費者會去考量的…



最近在環中東路上,我又發現了一家的泰式料理,如果沒記錯…是這個月才重新裝潢後再開慕的…
由於每天開車都會經過那裡,所以總是會刻意的去多看幾眼,這家店名叫”香茅城”的餐館,從外觀到整個內部的感覺…看起來感覺是還不錯,姑且先不論它吃起來的口感如何?因為我還沒嚐過…

前天晚上…終於決定當白老鼠的去體驗品嚐一番…畢竟從沒有光顧過這家店…所以,當下內心還真的是充滿了許多期待呢…

當然,首先感覺到的是餐館裡頭的燈光佈置以及整個座位擺設流線與否,坦白說:簡單但卻舒適的用餐環境及舒服的座椅,倒是為這間店加了不少的分數呢…
當然,接下來的重頭戲…就全看這裡廚師的手藝如何了…



首先,服務生告訴我們說:由於還是在開慕期間,所以,餐廳免費贈送了我們一道”月亮蝦餅”。
可別小看這月亮蝦餅喔!雖是免費的…但店家卻一點也不馬虎呢…而且,重點是我好久都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月亮蝦餅了~~
尤其是它中間的那盤沾醬…配上蝦餅真的是很特別很好吃…



再來…不管是蝦醬空心菜、或是涼拌海鮮也好,吃起來的口感…可真是都沒讓我們失望呢~~除了那道清蒸檸檬魚…我嫌它不夠酸之外(因為我喜歡吃酸一點)…其新鮮度及肉質都還算OK…好吃…

還有還有…既然吃的是泰式料理…那就一定少不了也會點杯”泰式奶茶”~~來嚐嚐看了喔~~


結果,我們二個人,,,一共點了三道菜及一杯泰式奶茶,合計總共花費600元整,貴嗎?

我想….見仁見智了…

反正,好吃又吃的舒適吃的飽最重要了…不是嗎?

香茅城泰式主題餐廳…推薦給你們喔~~
春藥 2020-01-13 15:15:41

讚~~~~!


http://www.yyj.tw/

空心磚 2007-12-28 11:31:42

^^我吃過2次..每回都是飽飽的回家.每道都好好吃喔!我小兒子2歲月亮蝦餅一份吃光光.呵^^我連黃金咖哩雞的湯汁都打包回去..哈哈!

強強強嗆 2007-12-11 23:54:38

這週末要去嚐嚐的說...
好吃嘛??
看你寫的...
我又破不期待想去...
希望你建議是對的...
我去證實一下=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