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00:27:26lovable

造型養眼的蛋糕

※圖↑ 看吧,果然是E罩杯以上吧!

三月份是個特別的月份,也是許多偉人誕生的月份吧!我想…
因為從月初,到上個禮拜天阿伯的生日,一直到今天我們單位偉大的經理生日
還有下午我又送了一個蛋糕,到桃園稅捐稽徵處去給我一位保戶,回程的路上我忍不住的想說:蛋糕,我好怕你喔!!!因為這個月真的是吃太多蛋糕了。

話說今天經理生日這個蛋糕,造型可養眼了喔!!
是一個至少有E罩杯已上的比基尼三點四造型蛋糕,光看我用了好長的形容詞來描述這個蛋糕,你們就當知道來頭可不小了呢!


※圖↑ 看我們把經理逼到他都原形畢露了。

我們這位經理啊!他可是來自金門那純樸的小鎮,中原大學土木系畢業,在公司任職十五年了,在我們大家的心目中,他可一直是個有理想有抱負年輕有為的男人喔!!雖然當初到我們單位來接任經理時,那不苟言笑的樣子,曾經讓我好害怕好不習慣,但是,其實相處久了才知道,他可是一個心思細膩的大男人。





而他為我做過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就是在之前桃園大停水時,他發揮了雪中送炭的精神,翻山越嶺、千里迢迢的提了兩桶水來給我。才讓我不至於渴死而能夠活到今天,否則這個新聞台的台長恐怕得從缺了說…所以,經理啊,您的救命之恩,小女子可是一直牢記在心呢!!雖然曾經想過說:『要不要以身相許?來報答您...』但是後來想想....好像也沒那麼嚴重啦!所以最後又改變主意了








※圖↑ 只不過要經理許個願而已,他會不會太誇張了一些啊~~~

總之,能夠身為一個大單位的領導者,那當然可不是隨便一個等賢之輩,隨隨便便就可以勝任得了的,尤其是帶人就要帶心啊!
而自從王經理上任以後,在他英明睿智的領導之下,單位的績效才又漸漸的越變越強,回復到原來應有的水準之上。所以啊,單位的進步與成長,身為領導者所扮演的角色及所要負起的責任,那絕對是我們難以想像的…
在此,我忍不住的想說:『經理您真偉大啊!(好像很狗腿的樣子…)』不過,我說的可全都是肺腑之言ㄛ~~




※圖↑ 這兩位大帥哥,可都是重量級的大經理哦!(也是我仰慕的對象呢!)

其實,不管我們今天的身份為何?職位為何?學歷又為何?我想任何一個團體,要想能夠成為最好的、最優秀的、最績優的團體,要靠的…不光是領導我們的頭頭而已,而是單位之下的每一個小個體,必須要有共識、有著共好的觀念,否則再英明的領袖,恐怕也都未必能改寫得了歷史吧!!所謂:生命共同體,大概所指的就是這一部份吧!!

不說了,再扯話題又扯遠了。

※圖↑ 只有在這個時候,大家才敢如此大膽放肆,把奶油塗的他滿臉都是的


乾脆這樣好了,反正只要你們是三月份生日的人,那就自行來此領受那美好的祝福及一塊蛋糕吧!!

最後還是要向我們偉大的經理說聲:『生日快樂,永遠平安幸福』…
其他的人也要幸福快樂喔!!!

上一篇:一個溫馨的夜晚

下一篇:我又沒有錯?

f14tomcat 2007-03-22 09:04:09

這種蛋糕,本貓不敢送........... = =

Sandy 2007-03-21 22:47:07

WOW~~special cake!!
那位壽星有沒有口水直流啊~

版主回應
有啊~~有啊~~
衛生紙用掉了一盒呢~~
ㄏㄏ ㄏ
2007-03-23 07:46:14
快樂的瞇瞇眼 2007-03-21 22:13:11

我喜歡超漂亮的水果蛋糕
這真的是巧合嗎? 3/21 正是小女子生日
我和小西瓜看著水果蛋糕,唱著生日快樂歌
這是個很特別的一天
謝謝你的祝福!

版主回應
這個月真的真的好多人生日
我買蛋糕都買到手軟了呢

昨天又一個生日

對了

祝妳生日快樂喔!!

原來妳也是我說的偉人裡頭的一員呢
2007-03-23 07: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