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02:10:34lovable

對她的稱呼


社會的進步,連帶著讓現在的青少年,也提早面臨到感情方面的問題,
回想當初我們國小國中時,幾乎絕大部份的人都還傻乎乎的,
可是現在的國中生很多都已經開始在交所謂的”男女朋友”了。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其實,如果說彼此可以在課業上互相的鼓勵對方,那倒也未必是一件壞事,
可是,如果因此而耽誤了彼此的學業,那就可真的要三思了。

既然談到”感情”就會有所謂”對彼此的稱呼”這件事...

再來
談到”稱呼”呢?我們又可能又會分彼此是什麼樣的關係?
當然,通常我們稱呼別人剛開始時,大多以某某先生或小姐為主...
等到一旦熟識後,才會慢慢開始有了其他所謂的”暱稱”或”外號”。
尤其男女朋友之間,我們常會發現好像什麼奇怪特別的稱呼都有.......

男生都是怎樣叫自己的女朋友的..........

而一般公認男生稱呼女朋友最多的就是”老婆”。
據說也是最通俗最順口的叫法.......
而且又以現在時下的青少年居多,尤其是他們在上即時通或MSN聊天時.....
當然也有人乾脆簡稱”婆婆”的……這應該是屬於恩愛甜蜜型的吧!我想…


當然也有的人乾脆就直呼對方的“全名”, 雖然聽起來好像有些不禮貌,
但是,我們卻不難常聽到別人這樣子的在吼著對方,我想,會這樣連名帶姓的稱呼對方的,一般比較適合那種拉不下臉去表現兩個人的曖昧關係且又死愛面子派的人,還有你偶爾會發現有些大男人大女人他們在公眾場合紅著臉的互相吆喝著。很有意思!
有時聽起來還以為他們是在吵架呢!

當然我也聽過有些人就只叫對方名字的“最後一個字”而已,
聽起來很曖昧,也很親熱,但是又不會讓人覺得太肉麻或太噁心,
我想,這一般都是屬於比較含蓄且較正常一點的男生才會這麼去稱呼對方的吧!


“笨蛋”
應該是來自於《一吻定情》的超級美男子之口中的那句帶著寵溺的“笨
蛋”!至於,如果真有男生會這麼樣的稱呼女朋友時,我想,其中的甜蜜大概只有當事人才能感受得到吧。
可是,如果可以選擇..........
應該沒有幾個女生會喜歡聽到男朋友如此的稱呼她”笨蛋”吧!
  

至於”喂”我好像也常常聽到有人這樣子在叫他的女朋友,只不過會這樣稱呼女朋友的男生,據我所知,大部份都是那種裝模做樣且又愛面子的男生;或者是屬於比較大男人主義的居多,
其實這種感覺雖然有點像是在叫對方”全名”一樣,只不過叫”喂”的感覺,可能比較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吧!


再來,有很多的男生喜歡稱呼女朋友為”寶貝””乖乖”,再不然就是”親親”或”甜心”的,這些聽起來是很窩心很甜蜜很讓人羨慕。不過,這通常大概只適合對溫柔似水、小鳥依人的女生才會這麼稱呼吧。
如果對著凶巴巴的女生這樣稱呼,那還真的真的是……非常的……呃…有獨特品味………


其實話又說回來,也許有些人覺得,怎麼稱呼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適不適合?是不是能夠互相的包容體諒對方?快不快樂?

至於其他的,也就都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你們是否也這麼認為呢?




vmscx 2013-05-18 06:19:24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傻寶貝 2011-03-06 21:13:12

我家ㄉ笨蛋都叫我"傻寶貝"
那我要叫我家ㄉ笨蛋叫啥??
(別太肉麻...)

討厭被遺忘 2006-12-07 14:04:08

唉~
最近的我好容易恍神
剛打完留言
卻忘記我到底打了什麼
也忘記我剛剛再想什麼
最近好想哭
最近好累
最近好想出去走走
最近我好想和朋友出去晃
最近好多事還沒有做
最近我發現我好愛我的那一個”他”
最近我只想好好的抱緊他
最近胸口好悶
最近心好痛常常莫名的痛
最近.....
我要的只是簡簡單單的東西
我要的只是簡簡單單的感覺
為什麼....我卻沒辦法得到
最近有點想累.....
想要睡著睡...睡到另一個世界
好累~!!

版主回應
有時候愛會讓人有一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有時候我們想要的感覺卻一直都找不到
我能體會妳的感受
這種感覺我也曾經有過

希望你別想太多別太在意
對愛
對他也別要求太多
否則我們只有越失望吧!我想........

開心點ㄛ!!!

加油~~~~~~~~~~~~
2006-12-10 1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