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0:46:23°† 自戀鬼 ♦,*

咳*

最近





很認真的讀書





抄猛的






很認真的虧學姊

結果他有女朋友了



害我還很努力= =








換了個新位子


耖她的有夠寂寞






想念以其池的那些廢話
還有她一臉欠人家噹的嘴臉






埃*




然後我跑去弄無名了





剛剛還登了半小時才登近來

因為密碼望了= =






智商高的動物也會有失誤的時候






好悶



假日功課太多









整個






鬱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你的謊言

我不搓破




就像你靜靜的看著我否認
明顯到炸掉的事實一樣




我在期待什麼










期待你會發現我不在

稍微的擔心
稍微的慰問









只是有點渺茫的希望




不怎麼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抓爬仔*



木木ˇ

小心點 。






就不要給我抓到你弱點
把你整死跟你講。







*********************




我要盯死你








*****************







下禮拜快來阿










我好期待。













網址留給你們



要去哈ˋ











http://www.wretch.cc/blog/fish20122




上一篇:拜六

鼠ˇ 2008-05-17 21:32:28

開心點 !!!!!!!!!!

:D

即時感覺你很不咖心
花黑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