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9:52:17°† 自戀鬼 ♦,*

拜六

上完課




手機開機



滿多人在找我得麻


先回一通怪電話


結果我問他是誰

他說你打來問我是誰



我救火大掛他電話






後來       打電話給未婚夫


他說他在桃園


智障智障




我跟他說我要去打球





就去楊梅了阿


到馨家



吃飯

放行囊




後來

歐逼高飛也都來了


兩個大男生怕狗
            挺蠢的說
 




後來去打球




歐逼逼一台車

       不知道要輪流倫幾趟

我就跟馨他弟用走的


他弟說  該走的人不走


(   泛指馨   )   哈哈哈哈哈


到瑞枚


爬強進去


有沒有這某悲哀的


            **************************




我叫馨帶兩顆球



高飛跟歐逼逼打


我跟馨        還有他家小鬼一起打


跟瘋子一樣


瑞梅耶


晚上都黑到不像話

我整個超怕鬼    超俗辣的 
          
          走裡面一點


就尖叫衝出來


  =   =

xD

後來




打球打一下就好喘好喘




就開始東晃晃    西晃晃



有兩個瘋子就在那邊開始玩沖天泡



老實講我一點都不喜歡鞭炮聲


吵= =

後來就跟未婚夫通電話阿


他說我還不回家

我說對阿

晚上生活才多采多姿勒   阿巫~


啟智兒我就跟他講了講電話


笑了一笑



很難得看到他成熟穩重外的啟智



有點ㄆ可思意




後來


就坐在籃球場那邊無所事事的ˊ聊天




     我想著我的問題


     想著高飛那一點都不重聽的話




     但是卻覺得好實在




    你還愛他幹麻


    隨便找個枚七辣的湊一對就好啦




       
       是這樣



       是這樣吧





可是凱凱叫我休身養性


      不要在幼稚





            我想也是






管他的順其自然




找下一個是吧






                  

            有啥屁困難



             








噢噢ˇ


老闆我要加薪



我也要我也要




*************************




              *****************************





啟智結束



下一篇: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