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0:40:00★ ‥ 倫 ﹋ ♂

『 2007 』 … 新春

昨天 :
    睡了 8 個小時 ! 哈哈 可能還不夠吧 ! 我想 

    
    真麻煩 一起床 就覺得很累的感覺 不太想動 


    但是 … 陳致文 突然跟我說 : 他要去買皮包 !


    好吧 那就走吧 ~


    林則旻還帶著球 要跟我們去打球 


    不過 … 因為 陳致文挑皮包挑的 有點久 ! 哈哈


    害他連碰 都沒碰到 就要回家了 

   
    在陪他挑皮包的時候 身上充滿的 累意 快睡著的感覺 哈哈 !


    更怪的是 … 竟然沒買到想要的皮包 我們就回家去了 哈哈 !



----------------------------------



今天 :
    早上起床 ! 都已經 45 分了 哈哈 我又要遲到了 !


    吃完早餐 7點整 出發到總站 沒那麼急 所以沒騎很快


    因為我已經知道 … 我一定遲到了 !


    到總站之時 已經 1x 分了 等了一下 紅九 出現了 !


    一上車 司機便問一個老年人說 : 老先生 你要去哪ㄚ !?


    『 我沒有要走仁愛街喔 ! 』 ! ! 哈哈 真奇怪 !


    沒有按照路線走的這台公車 害到很多人吧 ! 我想 有好幾個


    站牌 在民族路 、 仁愛街裡 他 … 竟然沒走 !? 


    雖然害到很多人 … 可是 也讓我們這班車的人 很快的 


    就到目的地了 ! 不知道該說什麼 ~ 哈哈 


    到學校的時候 還是一樣 感覺到很累 都很像睡 沒啥精神 哈


    幾乎每一節 都趴著睡覺 ! 雖然 … 跨年很累 但是 …


    累的有價值 、 累的有回憶 、 累的受不暸 ! 哈哈 ~

       
  ya*  2007-01-03 15:06:12

   果然是隻蟲 -ˇ-

版主回應
你不懂 這是新春第一行吶 !

而且 … 還是用走的  

當然會累嗎 哈哈 ~
2007-01-11 08:54:57